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后卫乌龙门将扑出点球 阿森纳0-2维拉

丁俊晖
组图:阿森纳步履蹒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3:0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十三轮全面打响,两连胜的阿森纳在主场迎战两连败的阿斯顿维拉。维拉在上半场17分钟由阿什利扬错过点球机会,但是下半场克里希乌龙送给维拉大礼。随后阿邦拉霍在反击中再下一城,阿森纳主场0比2负于维拉,积分榜上也跌出了前三。<<<您认为阿森纳还有希望夺冠吗?

  双方历史上一共交手158场,枪手64胜36平58负稍稍处于上风。自从1998年12月在维拉公园击败枪手以来,近10年维拉都未曾击败枪手,19战取得6平13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阿森纳主场输给维拉也只有最初的一次交锋。在酋长球场,连续两个赛季都只和维拉打成1比1。阿森纳近来势头不错,联赛拿下曼联,周中联赛杯小将们又轻松大胜。后防问题也有所好转,四位法国后卫系数入选新一届法国国家队。但是伤病依然困扰教授:阿德巴约和图雷都无法首发出场。

  客队维拉开场20秒便有射门,阿什利扬前场断球25米外大力攻门,阿穆尼亚揽入怀中。阿森纳1分钟后还以颜色,沃尔科特高速下底,本特纳中路头球稍微跑过。阿森纳第4分钟获得机会,小法中场送出直传,沃尔科特右肋插入禁区,横打中路,本特纳被两名后卫包夹,皮球滑门而过。第8分钟,德尼尔森中场阻拦对手反击铲倒彼德罗夫,被黄牌警告。枪手在主场打得很耐心。

  第14分钟,阿森纳连续倒角后传中,对手解围后落在小法脚下。弗里德尔扑救小法远射脱手,维拉后卫大脚解围。维拉第17分钟获得点杀机会,阿什利扬突破后分给米尔纳45度传中,中路的西德维尔未能将皮球碰入大门。但是球依然在危险区域,回防的沃尔科特在禁区线上放铲送给对手点球。但是阿什利扬的点球被阿穆尼亚准确判断扑出。枪手逃过一劫。<<<您认为阿森纳赛季结束前能打进前三吗?

  维拉愈战愈勇,第20分钟,西德维尔接应米尔纳过顶禁区内胸部停球没打上力量。第24分钟,小法任意球直接吊向后点,弗里德尔稳健拿到。第25分钟,迪亚比抬脚过高,戴维斯额头见红,下场治疗。随后迪亚比低传中路,纳斯里中路直接将球停给门将。枪手第29分钟再度被威胁大门。阿什利扬中路连续突破,28米外远射将将偏出门柱。第32分钟又是阿什利扬左路连过两人小角度射门高出。维拉攻势如潮,第35分钟阿邦拉霍套边底线回敲,巴里中路跟进射门太正,阿穆尼亚将球扑下。随后双方再未获得较好机会,0比0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双方均为作调整。阿森纳面对密集防守依然没有桥头堡打破轮转换位,维拉全线收缩的反击打得风生水起。维拉在第46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德尼尔森在禁区前24米阻挡阿什利扬犯规。后者的弧线球越过人墙高出门楣。第52分钟,阿什利扬右边路反越位传中,加拉前点解围。角球开出,萨尼亚盯人不紧,阿邦拉霍射门打疵。第54分钟,巴里中场倒地后依然拉扯沃尔科特,被主裁黄牌警告。第57分钟,阿森纳任意球二次进攻,本特纳冲撞弗里德尔犯规。1分钟后沃尔科特边路内切射门被门将没收。阿什利扬随后禁区内传中,可惜后点无人包抄。第60分钟,巴里左侧45度传中,阿穆尼亚出击得到。

  温格在第61分钟用阿德巴约换下迪亚比,枪手改打442。第64分钟,彼德罗夫和阿什利扬形成配合,后者被克里希抗住小禁区内无法起脚。温格在第67分钟再度换人,联赛杯表现上佳的小将贝拉换下本特纳。阿森纳依然未能寻找到破门良方,反而是维拉打破僵局。阿什利扬将功补过,左路连续晃动后传中,补位的克里希在阿邦拉霍的干扰下乌龙破门,阿森纳0-1落后。本该出现在防守位置的萨尼亚此时被担架抬出,图雷替换他出场。阿德巴约很快还以颜色,多哥人头球击中右门柱。

  第71分钟,德尼尔森外围远射。第78分钟阿德巴约接贝拉胸部停球倒钩射门。第79分钟,阿森纳前场进攻被对手铲断,维拉形成长传反击。阿邦拉霍连续超车西尔维斯特和加拉,推射近角,阿森纳0-2!1分钟后贝拉单刀赴会,弗里德尔及时出击拿下。纳斯里随后再度远射偏出。第84分钟,小法小禁区捅射被门将拖出门楣。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小法最后时刻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阿森纳无力回天,主场0比2负于维拉。

  阿森纳(4-5-1):1-阿穆尼亚/3-萨尼亚(70’5-图雷)、10-加拉、18-希尔维斯特、22-克里希/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2-迪亚比(61’25-阿德巴约)、8-纳斯里/26-本特纳(64’12-贝拉)

  阿斯顿维拉(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5-劳尔森、15-C-戴维斯、24-奎利亚尔/8-米尔纳、、6-巴里、4-西德维尔、7-阿什利-扬、/19-S-佩特罗夫、11-阿邦拉霍

  (搜狐体育 小龙)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什利 | 科特 | 德尔 | 米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