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贝巴破门C罗百球战2射1传 曼联主场5-0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3点,英超联赛进入第13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5-0横扫斯托克城,取得正赛主场8连胜,也是俱乐部的总第400场英超胜利。C罗利用任意球梅开二度并助攻卡里克得分,此役葡萄牙人如愿取得身披曼联战袍以来的第100粒俱乐部进球;此外贝尔巴托夫和小将维尔贝克也各有一球入账。

  这是两家球会15年来的首次正赛交锋,此前70次联赛交锋曼联仅仅以26胜24平20负稍占优势,不过斯托克城至今俱乐部历史上尚未取得过英超的客场胜利。此役,鲁尼因胸部轻微感染和小腿拉伤缺席,费迪南德、吉格斯也因背伤和脚踝伤缺阵。希金博瑟姆、肖克罗斯作为来自前曼联青训营的球员面对老东家。

  第3分钟,亚姆迪-法耶后场右侧侵犯特维斯送给曼联任意球机会。第4分钟,C罗主罚左侧28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带有明显弧线,索伦森判断失误尽管双手碰到皮球,但还是让球飞入球网,这是C罗加盟曼联以来为红魔攻入的第100粒进球。1分钟后,希金博瑟姆传球,迪奥大禁区弧内起脚没有踢正部位打飞。第7分钟,特维斯左侧回做,朴智星肋部26码外低射被索伦森没收。4分钟后,终于迎来个人第150次英格兰联赛首发的奥谢禁区内头球解围奔向自家球门,范德萨跃起单手将球拨出化解险情。

  第13分钟,朴智星几乎形成单刀,索伦森出击将球扑出。第16分钟,奥谢脚跟磕传,皮球击中站在大禁区边缘的德拉普手上,不过主裁判沃顿并未做出任何判罚。第19分钟,C罗接埃夫拉传球,中路22码外右脚打门被索伦森没收。2分钟后,C罗左侧突破后似传似射将球敲到门前,索伦森很稳的将球抱在怀中。第24分钟,卡里克接朴智星传球头球一蹭又被索伦森没收。第31分钟,斯托克城被迫换人,奥洛菲贾纳因伤被克雷斯维尔换下。5分钟后,奥谢右侧的传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42分钟,朴智星接卡里克传球快速转身18码处打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弗勒放倒埃文斯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曼联中场开始打出流畅配合,C罗左侧横传,卡里克大禁区边缘接球,在三人围堵情况下找到起脚空间,16码处左脚抽射近角破门。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斯托克城进入半场休息。

  开场十几秒钟,上半时隐形的贝尔巴托夫便以一对四在禁区内寻求突破,最后皮球被协防后破坏。第47分钟,德拉普绊倒埃夫拉被黄牌警告。第48分钟,卡里克接奥谢回传直塞禁区,特维斯右侧拿球横传,贝巴倚住肖克罗斯脚背停球,虽然并未如本意卸球,但保加利亚前锋反应迅速,立即调整在8码处右脚抽射近角弹地球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6粒正赛进球。

  第50分钟,C罗左路连续假动作摆脱后小角度劲射,索伦森单手拍球打在阿卜杜拉耶-法耶身上弹回险些乌龙。第57分钟,迪奥外围的发力打门既高又偏。第59分钟,C罗中路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索伦森又是未能拿稳只是勉强挡出。第62分钟,特维斯左侧的挑射力量不足被索伦森封出。随即,埃夫拉因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弗格森连换两人。朴智星和弗莱彻分别维尔贝克和吉布森换下,后两人也是首次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场。

  第65分钟,特维斯中路左脚抽射偏出右立柱。第74分钟,C罗在禁区内被格里菲从身后放倒,主裁判沃顿依然拒绝判罚点球。第76分钟,曼联后场再次打出快速流畅的反击,C罗左侧传球,刚刚替补登场的马努乔门前3米处头球顶空门高出门楣,首次代表红魔在英超出场的安哥拉前锋略显紧张。第78分钟,C罗左侧完美卸球后劲射远角偏出底线。2分钟后,卡里克左侧传球,贝巴的射门被肖克罗斯挡出。

  第84分钟,马努乔右侧传球,维尔贝克中路28码外右脚抽射球门右上角中的,攻入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球。四球领先的曼联依然不依不饶。第89分钟,卡里克中路被肖克罗斯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25码外任意球右脚打球门右下死角得手,最近4轮联赛三次梅开二度,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9粒。最终,曼联5-0轻取斯托克城,本赛季迄今三次面对升班马单场至少取得4粒入球且拿足9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7-C罗、16-卡里克、24-弗莱彻(63’ 28-吉布森)、13-朴智星(63’ 19-维尔贝克)/32-特维斯(74’26-马努乔)、9-贝尔巴托夫

  斯托克城:29-索伦森/2-格里菲(79’ 28-威尔金森)、25-阿卜杜拉耶-法耶、17-肖克罗斯、3-希金博瑟姆/4-奥洛菲贾纳(31’ 9-克雷斯维尔)、18-迪奥、17-亚姆迪-法耶、24-德拉普/10-弗勒(69’ 12-基特森)、11-西迪贝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伦森 | 卡里克 | 朴智星 | 特维斯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