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滑大奖赛法国站德国双人摘金 中国组合第4位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08-2009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双人滑金牌产生。德国名将萨维申科/索尔科维势不可挡,以188.50分夺得冠军;俄罗斯和加拿大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70.87分和166.63分;中国年轻小将董慧博/仵一鸣以140.58分排名第四。

  今晚进行的是双人自由滑比赛。短节目排名第一的萨维申科/索尔科维最后出场,两人选用的配乐为《新德勒名单》,虽然第一个抛跳出现明显失误,第二个抛跳跳空只做了一周,仍获得了120.32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60.20分,节目内容分为61.12分,加上之前的短节目得分,两人以总成绩188.50分毫无悬念的夺走金牌。

  短节目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组合穆霍尔托娃/塔兰科夫第一个单人三周跳跃出现失误被扣掉1分,获得106.03分(技术分53.03,节目内容分54.00分),单项排名第三,但凭借短节目优势,还是以170.87分摘得银牌。

  组对仅一年的加拿大选手杜梅尔/邦廷自由滑获得107.97分(技术分58.37分,节目内容分51.60分)单项排名第二,由于短节目落后较多,最终以166.63分获得铜牌。比赛中,男伴因为手碰到女伴的冰刀还受了伤,但两人坚持完成了比赛。

  中国年轻小将董慧博/仵一鸣自由滑获得89.46分(技术分48.78分,节目内容分41.68分),总成绩140.58分,排名第四位。(一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尔 | 申科 | 董慧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