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CBA首战东莞加时胜江苏 揭幕战主场球队7年连胜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新赛季CBA揭幕战一波三折,历经加时赛,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以107比101险胜江苏队,他们成为CBA14年历史上第五支首次参加揭幕战就获得胜利的球队,同时这也是揭幕战主场球队连续7年获得胜利。
两队的外援抢足了风头。

  实力占优的江苏队曾领先前两节比赛,下半场东莞队凭借三分远投以及对手的失误将比分反超,一度领先两位数的优势。但在第四节后半段,江苏队奋起直追,双方战成94平后,比赛进入加时。关键时刻,江苏队接连失误,最终东莞队笑到了最后。

  今晚,北京金隅将在主场迎战巴特尔效力的新疆队,北京队的两位“重量级”外援丹特·琼斯与大卫·哈里森也将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