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恐再为鲁莽买单 任意球点球红牌已经满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谢联0-2负雷丁 紧逼下继海出球
对雷丁的比赛中,孙继海送对手任意球造成失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7轮的一场天王山战役,谢菲尔德联队在主场0-2不敌实力高出一筹的雷丁,新赛季主场布拉马尔巷不败记录宣告终结。

本场比赛,连续第四轮出现在主力左后卫位置并打满全场的中国球员孙继海表现尚可。虽然利用防守经验多次化解对手在左路的攻势,但是孙继海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无谓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并最终导致失球。

  其实,谢菲联的第一个失球,孙继海也应该多少负一点责任。第5分钟,雷丁箭头人物多伊利禁区左侧拿球后将球敲到中路,中场西塞适时插上,点球点附近的右脚推射敲开了肯尼把守的大门,0-1,雷丁迅速打破僵局。孙继海作为左后卫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左路防守区域,让多伊利将球传到中路是最终西塞进球的关键因素。

  此后,孙继海显示出了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第12分钟,孙继海面对英超水准的边后卫罗森尼尔的突破,异常冷静的应对,卡住内线防守位置,罗森尼尔被挤到了身后,反抢时不慎犯规。第31分钟,科贝也无法逾越孙继海的防守,无奈回身拉倒断球后准备反击的孙继海。

  面对雷丁持续不断的攻势,孙继海一次不经意的犯规让球队陷入两球落后的境地。第43分钟,孙继海对N·亨特犯规,S·亨特将任意球开向禁区,多伊利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0-2,雷丁取得两球领衔优势。此球一进,谢菲联基本大势已去。

  输球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但是孙继海关键的一次失误直接送给了对手定位球的机会,肯定会影响其刚刚坐稳的主力位置。要知道,原先的主力左后卫奈史密斯已经伤愈归来。由于谢菲联主场告负,布莱克威尔估计会考虑对阵容进行调整,孙继海被奈史密斯取代并非意外之事。

  回想孙继海本赛季早些时候一次鲁莽犯规酿成大错。因为在对阵考文垂的比赛里对马耳他前锋米弗苏德严重犯规,孙继海吃到红牌。而中国太阳的主力右后卫位置也被小将纳顿接管。要不是奈史密斯意外受伤,给了孙继海提前重返主力阵容的机会。孙继海估计还得在替补席上多蹉跎一点时间。更早一些时候,当孙继海还在曼城,也因为在比赛中打进乌龙,造成球队全线被动,客场被“副班长”德比郡逼平,主帅重新将孙继海“请回了”替补席。

  此役告负,谢菲联主场金身告破。这恰恰符合主帅布莱克威尔何时调整阵容的标准和方向。球队告负,送给对手关键性任意球,替补席上奈史密斯跃跃欲试。从种种情况分析,孙继海的左后主力位置恐将不保。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