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体斥孙继海导致失球 利矛破盾谢联金身告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谢联0-2负雷丁 紧逼下继海出球
对雷丁的比赛中,孙继海送对手任意球造成失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8-2009赛季英冠联赛第17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队在布拉马尔巷球场0比2不敌实力强劲的雷丁队。虽然孙继海连续四轮以左后卫的身份首发出场,但是他在上半场比赛中的一次失误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利,可以说本场比赛孙继海对于球队输球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从比赛的一开始,孙继海镇守的左路防线就成为了雷丁队重点攻击的对象。尽管主教练布莱克维尔将阵型调整为防守能力更强的442,但是仍然没有抵挡住雷丁队强大的攻势。上半场比赛的第5分钟和第43分钟,雷丁队连入两球,并将2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过后,雷丁队坐稳了联赛排名第二的位置,而谢菲联队则下降到第五位,积分已经落后雷丁队五分。赛后,英国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Sportinglife:利矛破盾

  在此前的比赛中,谢菲联队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尤其是在主场,谢菲联队仅仅被对手攻进两球,但是本场比赛一场的失球数就相当于谢菲联队本赛季此前主场的总失球,雷丁队强大的攻击力可见一般。著名体育网站Sportinglife也对雷丁队的攻击力赞赏有嘉,网站撰文表示,雷丁队在连续两场客场比赛中已经攻入对手七球,强大的攻击力让对手折服,多伊尔和西塞的强力冲击让谢菲联在上半场就失去了获胜的希望。孙继海镇守的左路没能抵挡住对手疯狂的进攻。

  sportbox.tv: 谢联被打回现实

  雷丁队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战胜了谢菲联,后者终结了自己本赛季的主场不败。而队中的头号射手詹姆斯-比蒂虽然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打进四球,但是和目前领跑英冠联赛射手榜的多伊尔相比依然相形见绌。经过本场比赛,谢菲联队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他们也被对手由天堂打回现实。

  天空体育:孙继海直接导致失球

  天空体育在本场比赛后表示,谢菲联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虽然詹姆斯-比蒂和斯托克斯在下半场有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但是对方门将的神勇表现力保大门不失。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孙继海的犯规让对手获得了破门得分的任意球机会,而雷丁队也毫不留情的将比分扩大。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