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继海飞身犯规撞倒弟弟 哥哥操刀任意球破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0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圆圆发自谢菲尔德 和雷丁一役,称之谓谢联本赛季最重要的主场比赛并不为过,雷丁迄今为止15场英冠比赛进球多达40多个,尤其是主场比赛每场都在三粒球以上,是英冠24支球队中攻击力最强的,而且在积分傍上比位居英冠第四的谢联多两分。

  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赛前在展望和雷丁这场比赛时谈到,对手给他的最大印象是场上进攻四面开花,其中和谢联同城对手谢周三更是6-0大胜,因此球队会非常小心。果不其然,比赛鸣哨开始后,雷丁三条线几乎全面压上,边路突破然后下底传中,再加上外围远射,谢联后卫包括孙继海在内一直相当忙碌疲于对付,久攻之下的雷丁在第4分钟由后卫西塞大禁区中路破门得分。如此早早失球显然令现场2万6千余名谢联球迷有些措手不及,但刹那间的静默后马上掌声雷动,全场响彻起了谢联球迷整齐划一的助威歌声。

  雷丁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孙继海一直在左后卫位置上十分忙碌,前30分钟,没有一次攻到前场助攻的机会,他的防守,滴水不漏,关健时候使得不少危险球化险为夷。第25分钟,孙继海在左后路发角球区争球时,聪明地把球踢到对方身上,从而破坏了雷丁的一次极有威胁机会,此前一直为球队被雷丁压着打郁闷的谢联球迷,把开场以来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孙继海。

  3分钟过后,刚刚赢得歇息的孙继海再次解围成功,雷丁左路突破,3号阿姆斯特朗快速过了右后卫诺顿,在小禁区底线处吊射,门前中路的孙继海高高跃起,把一次必进球机会解围。

  谢联球迷之所以非常热捧孙继海的关健原因在于,他处理球很冷静,球在他脚下,不会感觉会丢。雷丁的进攻英冠最强,孙继海的防守优点也得以精彩体现。第40分钟,雷丁后场 攻,快速传球到前场右边路,孙继海和雷丁边前卫吉米并驾齐驱,快触到球时,孙继海并没有象一般的防守队员用身体斜插把球挡住,而是先伸出脚触到了球,但力度并不大, 正在快速奔跑的吉米显然有些措手不及,自己先摔倒同时,重重把孙继海也撞倒在地,主裁判奥立弗立马鸣哨吉米犯规,孙继海成功为谢联赢得后场任意球。

  一球落后激发了谢联场上队员斗志,进攻相比刚开始阶段有些起色,但不曾料想的是,雷丁的第二个进球却突然发生了。第43分钟,雷丁一如既往沿右路进攻,中场尼尔亨特在大禁区前沿附近带球,在亨特起脚射门时,孙继海上前撞倒了亨特,由亲哥哥斯蒂芬亨特操刀主罚,英冠最佳射手凯文多耶头球破门,孙继海的一次犯规导致谢联付出了沉重代价。

  在第一个失球时感觉还能扳回来的谢联球迷,对再次失球非常伤心失望,不少球迷纷纷离开座位,表达自己的愤怒。上半时顿失两球的局面,促使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不得不孤注一掷加强进攻,中场休息时连换上了前锋比利夏普和边前卫哈尔福德,阵容由上半时的442变成了433。

  2球领先的雷丁也主动加强了防守,开始由上半时的一味进攻改成防守反击,谢联的进攻颇有声有色,即使后防线的基尔加伦、诺顿和默根也时不时助攻到前场,只有孙继海一人,总是离门将肯尼不远处,防止雷丁的快速进攻。

  下半时成了场上进攻的主角,但谢联的射门威胁却远远不及雷丁,只打雷不下雨,攻到禁区内的机会不少,但鲜有一脚命中球门,迟迟不能得分,左后卫的孙继海自60分钟后,第一次助攻到前场,技术细腻的特长得到淋漓尽致发挥,第66分钟,在前场离球门25米开外,快速突破的他面对雷丁两位队员在前面紧身夹击,孙继海非常冷静地把球往后一拨 ,雷丁两位防守的队员显然有些意料不到,几乎摔倒在地。

  进攻乏善可陈,毫无任何办法的谢联最终0-2落败,其中第二个失球是由孙继海的犯规造成,但谢联官方撰写比赛报道的新闻官凯文认为,虽然谢联的第二个失球和孙继海有直接关系,但球队整场比赛失利并不能怪罪于他,“谢联全场11个人都表现得很一般,雷丁赢得令人心服口服,不愧是英冠最强的球队。”

  (搜狐体育圆圆发自谢菲尔德)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