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恩师赛后给继海熊抱 雷丁主帅:我还怀念范志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谢联0-2负雷丁 孙继海拖倒对手
雷丁主帅怀念孙继海范志毅

    搜狐体育讯 圆圆发自谢菲尔德 在英国足坛征战八年,孙继海通过足球结识的朋友可真不少,雷丁主帅科佩尔就是其中一位。说起来话长,八年前孙继海由大连转会水晶宫,科佩尔当时也在这支伦敦球队任教,师徒之前蔓延生长,上赛季孙继海曼城的合同结束时,一度传出科佩尔有意引进他的消息。

  孙继海和科佩尔师徒情深,但谢联球迷却对科佩尔丝毫不感冒,甚至把雷丁称之为谢联球迷除了德比谢周三后最痛恨的对手并不为过,一切源于2007年赛季,谢联作客雷丁,科佩尔的助手瓦里在比赛结束后和谢联当时的主帅万洛克在场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瓦里甚至重重推了万洛克几下,因为雷丁方面赛前得知,万洛克叮嘱谢联手下队员到时在场上,“ 无论如何,即使不惜让雷丁队员受伤的代价,取得比赛胜利。”导致瓦里在赛后怒火万丈,3-1胜利后差点和万洛克打起架来,并因此付出了被英足总巨额罚款的代价。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谢联和雷丁此役,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雷丁的每一次犯规,都会引起全场2万6千余名谢联球迷的阵阵不满,遗憾的是,谢联球迷场边的激动情绪并没有转变成胜利,面对进攻势如破竹的对手,谢联打得乏善可陈,不得不被对手连进两球,由此谢联保持长达15场主场不败的光荣纪录也同时作古。

  输得体无完肤,主裁判奥立弗鸣哨结束比赛时,谢联的球迷早已走了一小半,也许是对输球非常郁闷,布莱克维尔径自一个人匆匆离开了球场,倒是科佩尔站在球场中线处,等候离场的雷丁队员,一一和他们击掌祝贺,谢联场上球员匆匆从旁边低着头,擦肩而过,孙继海非常大度地和雷丁球员一一握手后,也慢慢球员过道走去,走到科佩尔面前,和己队队员一一握手的科佩尔此时此刻非常夸张,张开双臂,面带笑容,给了孙继海一个大大的拥抱,孙继海还以阳光般的微笑,但师徒两人并没有过多寒喧,毕竟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正在休息室等着,给他们上一场失败后的教训。

  科佩尔很快就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大厅,球队的攻击力在英冠傲视全雄,因此对于又一场胜利,他显然习以为常,“前45分钟,我们进攻打得非常漂亮,进球很早,中场休息时我给队员强调,下半时一定要努力保持胜果,球员都做到了,我对他们非常满意。”

  说这番话时科佩尔面无表情,但搜狐体育接下来的问题让他却绽开了笑容,“你和孙继海八年前就在水晶宫认识,如何评价他今天的发挥?”“孙继海,我对他太了解了,我在水晶宫的时候,不止有孙继海,还有范志毅呢,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科佩尔随即转入主题,“孙继海真的十分不错,场上努力,场下待人诚恳,我很怀念过去和他合作的时光,当然他现在和过去相比,有很大的进步,一直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十分难得。”

  “他今天的犯规造成我们队进了第二个球?在我看来,我们的进球偶然,不一定每个任意球都会进球,今天幸运,要知道今天导致他犯规的雷丁队员内尔亨特技术非常出色,速度也很快,身体又强壮,很多队员防守他都非常困难,在我眼中,孙继海今天防守他十分成功。”

  (搜狐体育圆圆 发自谢菲尔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