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佳薇:赵本山说我挺上镜 答应拍戏只是开玩笑

  因为一次不经意的探班,有着“乒坛美女”之称的新加坡女将李佳薇将“弃乒从艺”的消息不胫而走。据悉,准备拉李佳薇进娱乐圈的人并非等闲之辈,而是“喜剧之王”赵本山。不过,就在赵本山新戏《关东大先生》的关机仪式上,李佳薇面对记者的追问却笑着否认道,“我和本山老师结缘,都是因为好朋友美心,答应拍戏只是句玩笑话。” >>你认为李佳薇适合拍戏吗?

  很美很低调

  答应拍戏只是玩笑

  熟悉李佳薇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打球、做人都很低调的运动员,在场上无论比分如何,都很难看到她情绪化的表现,这种性格成就了李佳薇新加坡乒坛“女一号”的地位。虽然在场上不动声色,但私下她和所有同龄女孩一样喜欢逛街,喜欢新鲜事物。这次她被外界传出要涉足影视圈,似乎与她强烈的好奇心不无关系。

  “很久以前就喜欢赵本山的小品,每年春晚我最期待的就是他。这几年,本山老师拍的戏我几乎每部必看,特别是今年,被电视台反复播放的《乡村爱情2》我都看了N遍了,电视剧里的很多台词我都能背下来。”李佳薇说,每次有赵本山的新戏被播出,她就托朋友帮她买碟邮到新加坡。

  “其实这次来探班《关东大先生》,完全是机缘巧合,因为我在新加坡的好朋友美心是这部戏的主演。每次和美心通电话,她总会给我讲很多有意思的拍戏小插曲,所以这让我对拍戏现场特别好奇。《关东大先生》关机正好赶上我所参加的乒超联赛没有比赛,就趁机来沈阳玩一玩。”李佳薇说,荧屏上的赵本山和现实中的赵本山都特别幽默,虽然是第一次和他见面,但却一点也没有陌生感,反而很亲切。

  当记者追问她是否有意也涉足影视圈参演赵本山的影视剧时,李佳薇笑着说:“本山老师说我挺上镜的,是当演员的料,还邀我参演他的新戏。我当时说有机会当然好了,不过,那是彼此间的玩笑话,我现在的工作重心还是打乒乓球,暂时还没打算涉足娱乐圈。”

  很强很能干

  要打到伦敦奥运会

  其实体育明星“体而优则演”的例子并不少,像体操奥运冠军刘璇、跳水奥运冠军田亮都已经在娱乐圈里闯出了一番天地。“老实讲,我真没想过退役之后的事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在我决定退役之前是不会向娱乐圈发展的。”李佳薇口吻坚定地说道。

  的确,如果以李佳薇目前的状态“弃乒从艺”的确是有些得不偿失。记者从乒超联赛官方获悉,在已经结束的2008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代表北大方正出战的李佳薇是所有5名女外援中,胜率最高的。

  “乒乓球是我的最爱,虽然为了它我牺牲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但乒乓球带给我的荣誉和满足让我觉得自己的所有付出和牺牲都是值得的。所以在我认为自己还可以打的情况下,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打到伦敦奥运会。”李佳薇不无憧憬地说道。

  很甜很神秘

  谈另一半不愿多说

  据李佳薇向本报记者透露,她目前正计划向北大递交入学申请,希望可以一边打球,一边在大学里深造。而作为北京姑娘的李佳薇还希望以后可以增加在北京的时间,一方面是为了学习,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多陪陪父母。

  尽管李佳薇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直很低调,直到现在外界也不知道她的如意郎君到底是何许人也,特别是不久前曾有媒体爆料她与李湘前夫李厚霖结婚的消息后,更是让她不堪其扰。每次有媒体问到李佳薇有关结婚的事情时,她都会以沉默回答。所以当记者有意向李佳薇谈起她的另一半时,她仍然是一副不愿多说的样子,“这个就不要说了吧,这是我的私事。”不过,从李佳薇脸上所洋溢的笑容来看,现在的她的确是很幸福,也很甜蜜。据赵本山身边的人透露,由于赵本山与李佳薇一见如故,所以已经答应了参加李佳薇婚礼的邀请。 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