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官网叹谢菲联碰到老克星 赞继海精准传中未破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谢联0-2负雷丁 紧逼下继海出球
对雷丁的比赛中,孙继海送对手任意球造成失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7轮的一场重头戏,谢菲尔德联队在布拉马尔巷0-2不敌实力高出一筹的雷丁,新赛季主场不败记录无奈被终结。本场比赛,连续第四轮出现在主力左后卫位置的中国球员孙继海表现不错,利用防守经验多次化解对手在左路的攻势。但是,孙继海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并最终导致失球。

  赛后,谢菲联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谢菲联最近一段时间的精彩表演终于告一段落,客队雷丁不但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还让谢菲联主场不败记录终结。”

  “比赛开始不久,西塞的进球以及半场结束前多伊利的进球确保了雷丁三分到手,也让雷丁继续在积分榜上压着谢菲联一头。谢菲联并不是没有机会,比蒂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而还有一些好机会则被雷丁强悍的防守一一化解。”

  官网的报道特别提到了球队的4-3-1-2新阵型,“相比上轮对阵巴恩斯利的比赛,谢菲联对阵容进行两处调整。基尔加隆顶替了红牌停赛的埃希奥古,韦伯受伤让霍华德得以重返首发阵容,出任中场中路的角色。在谢菲联的这个阵容里,奎因在比蒂和斯托克斯身后进行支援。”

  谢菲联的两个失球充分暴露了刀锋军团防守的问题,“开赛第5分钟,S·亨特快速发出前场界外球,多伊利得球后将球回敲中路,西塞及时跟进将球打进肯尼把守的大门。这是新赛季至今,谢菲联第一次在开赛15分钟内丢球。”相比过去防守的力度,谢菲联这一回多少有些注意力不集中,特别是让对手快速发出界外球后没有及时进行贴身盯防。

  第二个进球则与孙继海脱不开干系,“孙继海对对N·亨特犯规,送给对手右路任意球机会,S·亨特将任意球开向危险地带,联赛头号射手多伊利机敏的头球攻门击败了自己国家队队友肯尼。”孙继海一次草率的犯规,让对手锁定了胜局。整个上半场,雷丁反客为主,将谢菲联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防守稳健的谢菲联面对雷丁暴风骤雨般的攻势也是束手无策,45分钟内连吞两弹。

  随后官网称赞了谢联下半时的表现:下半场伊始,谢菲联换上夏普和哈尔福德加强攻势。比蒂接连获得破门良机,但是雷丁门将哈尼曼和门柱先后对比蒂的射门说不。谢菲联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50分钟,斯托克斯的传球恰到好处,比蒂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雷丁后卫英格马森将球迅速解围。比赛第80分钟,孙继海全场为数不多的前插收到效果,他的传中球落点极佳,比蒂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谢菲联错过最好的得分良机。孙继海也与自己本赛季的首次助攻失之交臂。

  最终,谢菲联倒在了强大的雷丁脚下,2002年12月至今,谢菲联在与雷丁交手的比赛里,一胜难求。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