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WCBA综合:北京让浙江九连败 八一队保持五连胜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梁希仪、邹大鹏)北京金隅女篮15日在主场以WCBA新赛季以来从未有过的凌厉攻势击败浙江电子口岸队,赢得9轮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

  北京金隅队在上半场就以54:38领先,而真正锁定胜局的是第三节,这节打了对手一个25:6,最后以103:73获胜,不仅让浙江遭遇九连败,而且在联赛12个队中继续孤独求胜。


  金隅队命中率高达59%,篮板球也以49:25遥遥领先对手,只是失误18次比对手多5次。

  在浙江鄞州,陈楠和隋菲菲两位球星联手拿下51分,帮助八一广博队以93:84主场战胜广东亚铝队,取得五连胜。八一队上半场以43:37领先,但第三节一上来却被对手打了一个10:2,比分反被对手超两分。之后,八一队重整旗鼓,到第四节开始不久又把优势扩大到80:66,直到最后胜利。

  陈楠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球,隋菲菲贡献了25分、7次助攻、5次抢断和4个篮板球。广东亚铝队虽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但得分最多的黄红(王旁加比)有19分入账,外援梅芬得到15分。

  辽宁衡业队以更多的得分点和更准确的投篮,顶住了沈阳军区新鑫队的挑战,终以92:85险胜对手,继续在联赛中以6胜2负位居第二。

  双方投篮准头都不错,新鑫队的两分球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53%(15投8中),其中宋利维三投全中,路璐8投4中,但衡业队两分球命中率为56%,三分球也高达55%(9投5中),其中马增玉两投两中。

  王玲为衡业队贡献22分,新鑫队的刘丹获得26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

  江苏德玛斯特队在主场以84:83小胜河南豫光金铅队的比赛是当日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场。上半场河南队以43:42领先,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多次交替领先。卞兰为胜队贡献23分和9个篮板球,河南队的纪妍妍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在哈尔滨,哈药队以83:72击败上海西洋队,苗立杰和高颂各得31分。此外,高颂还抢到17个篮板球,苗立杰外加6次助攻和3次抢断。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钟,山东体彩队以80:74击败云南曲靖立得队,孙卫英为胜队贡献30分,云南队的曹蓓蒂有23分入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衡业 | 陈楠 | 苗立杰 | 隋菲菲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