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三亚沙排赛巴西包揽男子前两名 中国搭档列第四

  新华网三亚11月15日电(记者邓伽)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站男子组比赛15日全部结束。巴西搭档本杰明/哈利勇夺桂冠,第二名得主是其队友皮塔/村哈。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唯一闯入四强的中国组合徐林胤/李佳鲁以0:2不敌阿根廷的巴拉塞蒂/萨雷玛,最后获得第四名。


  15日下午,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主赛场座无虚席,两对巴西组合本杰明/哈利和皮塔/村哈之间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吸引了赛场观众的眼球,比赛中观众的情绪被激发到极点,赛场上高潮迭起。

  首局比赛两对选手比分一直相持不下,直至10平之后本杰明/哈利才抓住机会将比分超出。中局阶段皮塔/村哈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6:18,但是本杰明/哈利在防反能力上更胜一筹,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到20:16,并且以21:17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本杰明/哈利占据了一定优势,短暂的相持之后就以9:5超出。中局阶段皮塔/村哈加强了发球攻击性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5:17。尽管皮塔/村哈竭尽全力,但最终本杰明/哈利还是以21:19获胜,从而以2:0击败队友获得冠军。

  徐林胤/李佳鲁是中国男队中唯一进入四强的组合,他们在半决赛中苦战不敌巴西搭档皮塔/村哈未能晋级决赛。在与阿根廷组合巴拉塞蒂/萨雷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徐林胤/李佳鲁仍然苦战两局,最终因失误较多以0:2告负,获得第四名,两局比分分别为12:21和17:21。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杰明 | 哈利 | 徐林胤 | 李佳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