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哈里斯不再是一枝独秀 江苏队外援哈维毫不逊色

  从揭幕战的情况来看,完全放开外援聘用和使用的限制对CBA的冲击是巨大的。因为可以全场毫无限制地使用双外援,所以张凯、王晶、张成和孟达这些原来球队里的主力,在揭幕战中都坐到了替补席上,尽管新世纪的马里克和江苏的布赖恩不是各自球队满意的外援,可是两支球队的教练组还是投以了信任的一票。

  另外,上赛季表现一枝独秀的哈里斯,新赛季那种凭一人之力就能改变比赛胜负天枰倒向的情况,几乎可以肯定难以再现。江苏队外援哈维昨天的表现一点都不比哈里斯差,全场比赛哈里斯有39分和23个篮板贡献,哈维的数据则是27分和21个篮板。不要忘记,哈里斯和新世纪队已经有了一个赛季的磨合,而哈维是新赛季才加入到江苏队的。还有,因为江苏队另一名外援布赖恩受到犯规的影响,在大部分时间里哈维都是面对哈里斯和马里克的联手封堵的。更可怕的是,第二节的那次扭伤,严重地影响了哈维的活动能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哈维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哈里斯。可以断言,新世纪队新赛季很难再依靠外援上的优势创造奇迹了。成绩的维持,或者完成更为远大的目标,本土球员的发挥才是重中之重。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潘熙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哈维 | 布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