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山东黄金VS天津荣钢 2只“金狮”看谁更凶猛

  广大篮球迷们盼望已久的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昨晚揭幕,山东黄金男篮首场比赛是今晚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荣钢。有意思的是,鲁津两队的吉祥物都是金狮。两只“金狮”首次在CBA赛场上对阵,谁能取胜关键就看谁更凶猛。

  山东“金狮”要自信

  虽然赛前连伤了陈晓东和赵永刚两员大将,虽然外界对引进了两位“大叔”(单涛和普雷斯特)的黄金男篮有这样那样的议论,虽然新赛季的打法有所改变全队仍在磨合,但山东“金狮”面对升班马还是有充分的自信。毕竟黄金男篮在CBA拼杀多年,上赛季还取得了常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大赛经验丰富,此役又占据主场优势,没有理由惧怕对手。山东“金狮”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只要打出这样的气势,黄金男篮取得开门红就很有希望。

  天津“金狮”挺神秘

  天津是中国篮球运动的发源地,但天津男篮直到今年才升入CBA,因此广大球迷对这只天津“金狮”并不熟悉。昨天上午,天津荣钢在山东省体育馆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首次适应性训练,但严禁记者和无关人员观看。那么,这只天津“金狮”的真实水平到底怎样?

  据CBA官方手册和网上资料介绍,天津荣钢的主教练是51岁的张舰,他从2001年就带领这支球队。天津 荣 钢 虽 然 刚 刚 升 入CBA,但球队中有多名队员有过代表其他球队征战CBA的经历,如李冈风和刘昊。按照篮协政策,天津队可以引进一名亚洲外援。但之前一直看好的伊朗人萨曼·维希无法加盟,因为对方俱乐部迟迟未能将澄清函寄到,因此天津队目前只能以两名外援出战 CBA。天津队已经确定的两名外援都有过NBA经历,24岁的中锋沃特金斯篮下有威力,前锋史密斯的传球意识和防守能力也比较突出。因此,天津队虽然是支CBA新军,但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山东“金狮”千万不能大意。

  两只“金狮”,一只老谋深算,一只锐气十足,究竟谁更凶?今晚的山东省体育馆,让我们到那里寻找答案。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