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打深圳一定要拼出血性 鲁能泰山进入冲冠倒计时

  时报深圳11月15日电

  (记者 王兴步)由于济南大雾,泰山队今天晚点接近两个小时,才登上飞往深圳的航班。下午4点到达机场后,泰山队一行直奔训练场地。如此积极,是因为泰山有着明确的目标——— 在深圳打出血性,争取提前解决战斗。

  眼下济南已进入初冬,而深圳还有着夏天的感觉,地面气温是摄氏28度。强烈的温差让泰山队员下飞机后立即脱下棉衣,换上短袖服装,随后才乘坐大巴赶赴训练场地。今天泰山队的训练课主要由助理教练米沙带领,跟以往不同的是,队员们只是进行了身体训练,并没进行有球对抗。图巴自始至终只是站在场边观看训练。上一轮受伤的刘金东和崔鹏,已能参加全队的合练,明天上场没有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本来要随大部队一同前往深圳,但他因为还有其他事情,只得临时更换了航班。今天下午,他赶到深圳后也是一下飞机就直奔训练场。韩公政身着鲜红色的短袖体恤,格外引人注目。记者与他开玩笑,身着红色衣服,明天要提前夺冠。他笑着回答说:“明天比赛很平常,没有特别的。”

  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要为深圳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深圳的天气很好,有利于比赛。至于深圳队,他们肯定要玩命拼我们,我要求队员们明天必须拼出血性来。”图巴说。

  深圳发誓破釜沉舟:

  再不玩命没机会了

  深圳队目前与辽宁队同积24分,处于降级边缘。明天主场迎战泰山队,深圳队已经做好了破釜沉舟、与泰山队死拼的准备。

  今天,深圳队进行封闭,该俱乐部老总告诫队员,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要玩命,“我们现在保级的形势异常严峻,大家如果再不拼,以后想拼也没机会了。”深圳队虽然喊出了玩命的口号,但当地媒体并不看好深圳队。几位深圳同行认为,按照正常情况,深圳队必输无疑。“泰山队是要夺冠的队伍,而深圳队是快要降级的球队,实力上有着天壤之别。辽宁队能与上海申花打出4:4,深圳队能拼出辽宁队的气势吗?” 记者 王兴步(时报深圳11月15日电)

  媒体球迷护航 数百鸟儿迎接

  泰山鹏城之行故事多

  今天中午,记者跟随鲁能泰山队踏上飞往深圳的班机,旅途中,记者发现了一些有趣故事,以飨读者。

  媒体倾巢出动

  本赛季,泰山队客场比赛,随队记者一般是三四个。这次省城记者倾巢出动,十几个记者浩浩荡荡,开赴深圳。一家兄弟媒体一下子派出三名记者,其中包括一名摄影记者。如此多记者跟随泰山队出征,让泰山将士也觉得惊奇。一位同行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泰山队到了夺冠的关键时刻,如果赢了深圳队,很有可能提前夺冠。在这个时候,谁都想见证泰山队再次夺冠的历史时刻。

  球迷祈求上苍保佑

  在机场,记者还碰到著名球迷董君和橘色旋风球迷会副会长董良等几位球迷,他们自费到深圳,为子弟兵加油。“我今天一起床,发现天气不好,于是在出门之前,磕了三个头,一是祝愿泰山队这次深圳之行平平安安,二是祝愿泰山队能够在深圳提前夺冠。”董君告诉记者。董良则对记者说,为了省钱,他们这次本来是打算买火车票,因没有买到票,只好坐飞机。“我们都是工薪阶层,挣钱也不多,这一趟深圳人均花费2000元,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很高的开支,但大家认为很值,因为在这个时候,泰山队更需要我们这些家乡球迷的支持。”

  小鸟欢迎泰山队

  下午4点,泰山队一下飞机直奔深圳体育场。5点15分,泰山队来到深圳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当时有数百只名为“小燕”的鸟儿正在草皮上戏耍,当泰山队进入场内时,所有小鸟一起飞到了四周大树上,叽叽喳喳,欢快地看着泰山队训练。以往泰山队到客场比赛,总能吸引一些当地球迷观看训练,今天没有一位深圳球迷,也没有一名当地记者。一位同行戏言:泰山队没有受到冷遇,起码这些可爱的鸟儿热情地迎接了他们。

  记者 王兴步

  (时报深圳11月15日电)

  演唱会冲了泰山队踩场

  周华健差点让中超靠边站

  今天下午5点钟,记者来到深圳体育场采访泰山队的训练,此时体育场周围一派热闹景象。体育场内不断传出周华健的唱片录音。保安、警察和武警正列队演练,为今晚周华健演唱会的安保进行最后精心准备。周华健演唱会带来的直接后果是比赛场地大受影响,泰山队的赛前训练也只能安排到外场进行。

  虽然演唱会要到晚上8点才开始,但不少歌迷却已经准备入场了。据记者了解,深圳的演出市场非常火爆,一场演唱会能卖出两三万张票。这次周华健演唱会,一张普通门票是480元。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深圳队主场比赛时,10元一张的球票少人问津,现场球迷更是寥寥无几。由于周华健演唱会,影响了泰山队的适应性训练。对此,图巴表示无奈,“我们没有办法,今晚的演唱会肯定对场地糟蹋得不轻,至于损坏到什么程度,我们也难以预计。”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中国足协对比赛场地问题非常重视,已经派来比赛监督进行督促。“比赛监督早就来了,足协要求深圳方面必须在演唱会结束后10小时内把场地清理完毕,保证明天的比赛顺利进行。”

  记者 王兴步

  (时报深圳11月15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