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足协开出争议罚单 国安:我们也会继续教育球员

  11月12日津军之战发生骚乱后,国安和泰达两家俱乐部均表示不会提出上诉,但中国足协14日下午提前泄露的处罚决定却遭到了泰达俱乐部的反对。为了避免问题的扩大,中国足协始终未在其官网发布处罚决定,也没有将该决定传真至泰达俱乐部。
但昨日白天,这份与14日版本基本一致的传真还是出现在了泰达俱乐部的办公室。

  “昨天晚上泰达俱乐部领导层开了全体会,仔细研究了足协的处罚决定和当前的形势,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很不好,为了维护这本就极为脆弱的大环境,我们宁愿做出一定牺牲。”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表示,“在经过与中国足协的充分沟通后,我们决定接受足协的处罚,同时也会严格要求球队认真总结经验,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泰达俱乐部不同意罚单仅仅局限于裁判几处争议判罚,没有表达过威胁中国足协的态度。“其实裁判问题也是足协和我们这两天沟通的重点,应该说在裁判选派以及用人制度等改革方案上,足协和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共识。”最后泰达表示京津之战已经过去,接下来打好后面比赛球队情绪不受处罚影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国安上下反应平静,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认为这个结果比较公正。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也会继续教育球员,避免再次出现这种现象。”天天

  冲突回顾

  11月12日中超第27轮,天津康师傅丰台体育中心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下半场临结束前外籍主裁阿卜杜拉几次有争议的判罚成了导火索。第94分钟,张永海与路易斯发生了推搡,结果两队替补队员涌入场地,使得比赛场面异常混乱,最后外籍裁判掏出红牌将涉嫌假摔的张永海罚出场。在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刹那,谭望嵩和郭辉先是发生口角后又发生肢体冲突,两队队员再次围拢到一起,将近50名球员上演场上群殴,场面极为混乱。在警方的严厉要求下,两队队员才陆续返回休息室。

  赛场外球迷的骚乱随后开始。众多北京球迷围堵康师傅队的大巴近两个小时。一辆天津牌照的吉普车被砸毁,丰台体育中心赛场外混乱不堪。最后当地警方加派警力才平息骚乱,康师傅队的大巴直至当晚11点才驶离球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