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经济危机尹明善讳言投资 力帆战中超盼老板砸钱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成功杀回中超,力帆明年怎么搞?据了解,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力帆集团目前财力紧张,老板尹明善昨天仅是短信表扬全队,对明年投入问题只字未提。

  征战中甲两个赛季,重庆力帆每年投入不足一千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力帆摩托车出口形势大好,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93家摩托车生产企业出口统计中,力帆以3.99亿美元高居榜首。不过从第三季度开始,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力帆出口订单削减三分之二。冲超成功后,尹明善正在北京出差,赛后只是发短信表扬队员是好队员、教练是好教练。

  明年要立足中超,魏新保守估计至少得投入两千万元:“我不知道冲超成功后该怎么办,就现在的投入,我们明年肯定无法保级,明年怎么搞现在只能等高层表态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