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相约恩师李章洙中超见 魏新:我这一辈子满足了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前,魏新说无论昨天冲超是否成功自己都会哭。当幸福来临,这位中国职业联赛最年轻的主帅激动得语无伦次:“我当初接手这支队伍,唯一目的就是要把他们带回中超。今年终于成功了,我这一辈子满足了。

  两年前力帆降入中甲,许多中超球队向29岁的魏新开出了丰厚的报酬。但是魏新毅然接受了力帆的安排,带着一帮经验尚浅的小孩子出征中甲,甚至为了他们的发展空间,自己选择了挂靴。两年来,这个左手没钱、右手没人的少帅,硬是带着一帮重庆小孩成为中甲排名靠前的球队。冲超成功,魏新感慨万千:“两年前降级那天,大家都哭了。我听到球迷喊我下课骂我,这是我最难受的。但我理解球迷,因为我们有同样的想法,要看到力帆队在中超立足!”让魏新激动的是,赛后李章洙打来电话祝贺爱徒魏新,两人相约中超见。

  昨晚,力帆首席射手王锴说:“我们冲上去了,就再不想掉了。我们这一代没有什么入选国家队的追求了,就想在最后几年给重庆人争口气,让大家知道重庆人踢球并不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