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回顾艰辛中甲路 金志扬感叹学生军不易欲引外援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主场3比2战胜安徽九方后,北理工保级成功。回顾这一年的艰辛,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感叹学生军不容易。

  征战中甲第二年,无论是资金投入还是人员配置上,北理工都无法与其他中甲俱乐部相比,金志扬和曹限东只能内部挖潜。

北理工本赛季遇到了极大的困难,直到最后一轮3比2战胜安徽九方才惊险保级。

  一年的中甲道路走下来让金志扬感慨颇多:“今年是我们在中甲的第2个年头,大家可以看到非常不容易。原因有两点,一是今年的保级争夺要比去年激烈得多,最后一轮竟有6支球队还没保级,在这种情况下北理工的生存就显得更加艰难。二是我们今年的赞助没有去年多,硬件上不如去年,要不是去年我们省着用,今年恐怕都难以维持了。”

  明年,北理工将与荷兰一所大学合作,对方将派遣学生到北理工留学,并保证绝对是好球员。此外,金志扬还将引进韩国和日本的留学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