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再败1人自杀上瘾 他场场首发战舰靠啥卫冕?

海因策才是战舰溃败罪魁祸首
海因策才是战舰溃败罪魁祸首

    搜狐体育讯 海因策,又是海因策!阿根廷人不但亲手“导演”了皇马第一个丢球,还在终场前不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定时炸弹是对海因策最好的评价,何时爆炸?每次登场都要炸!

  海因策对佐里里亚球场并不陌生,十年前他登陆欧洲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巴拉多利德。在近年来阿根廷著名球员中,海因策是唯一一名在国内联赛毫无名气就转投欧洲五大联赛的人。97年7月,海因策在纽维尔老男孩队出道,半年之后,他就加盟了巴拉多利德。对于自己的这个选择,海因策一向颇为自得,他认为越早登陆就越容易适应欧洲足球氛围。从巴拉多利德后海因策一路顺畅,01年夏天海因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又先后成为曼联和皇马的一员。

  由于伤病,海因策错过了上赛季皇马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整整7年之后,海因策第一次回到了佐里里亚球场。这是场他绝对不想输的比赛,但造化弄人,海因策却偏偏成了这场比赛最大的反面典型。尽管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兢兢业业,但一次不经意的失误还是让他被刻上了耻辱柱。47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边路拿球,海因策上抢却莫名其妙的出现失误,轻松将其摆脱的佩德罗-莱昂送出精准传中,卡诺比奥的金左脚让卡西无可奈何。

  这是皇马40天来第9次因为海因策个人原因而丢球,阿根廷人场场都给防线埋下暗雷,绝对霉到了家。对西班牙人他送给塔穆多点球,负尤文他把阿毛里的头球挡入自家大门,胜毕尔巴鄂竞技他掌击略伦特面部再送点球,负皇家联合他后场被抢断酿成第二个丢球,平阿尔梅利亚他没看住比他小十几岁的皮亚蒂,再负尤文他没有在皮耶罗射进第一球前及时上抢,上周末马拉加的前两个进球也都要归功于他的名下。

  海因策本人也承认,自己的防守技术并非特别出色,他靠的就是一个勇字。但遗憾的是,肾上腺素分泌过量的海因策把勇用错了地方。开场后不久海因策就在一次碰撞后指着佩德罗-莱昂的鼻子破口大骂,终场前他又在犯规后毫无必要的挑战主裁判权威。上周末海因策就在被判犯规后对裁判出口不逊吃到黄牌,吃了一堑的阿根廷人却丝毫不“长智”,他的红牌绝对属于咎由自取。赛后媒体给海因策打出了4分的低分:“要对第一个丢球负责,终场前又愚蠢的申请红牌。”

  往小里说,海因策的红牌是因为臭脾气;往大里说,阿根廷人对皇马毫无责任感。目前皇马伤病严重,光后防线上就折损了佩佩和梅策尔德两名中卫,卡纳瓦罗和拉莫斯无奈下只能带伤作战。大面积伤病减员正需要健康球员多做贡献,海因策却不合时宜的主动申请红牌。“球队的态度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都在努力。”海因策赛后苍白的为失败辩解。但海因策也许并没有意识到,他正是态度问题最严重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莱昂 | 佩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