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墨尔本机器开始运转 罗伯逊杀回临时排名TOP16

    搜狐体育讯 巴林锦标赛决赛上,罗伯逊战胜了马修-史蒂文斯夺得了首届巴林锦标赛冠军,这也是罗伯逊个人的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同时打破了自己21个月的冠军荒,罗伯逊的临时世界排名一下从第21位上升到第14位。BBC评论员甚至发出:墨尔本机器开始运转,罗伯逊成新生代赢得荣誉。

  1982年出生的罗伯逊于1998年转入职业,是澳大利亚斯诺克的代表人物。近几年上升势头很强,进攻能力突出,很可能成为下一个霸主型选手。06/07赛季斯诺克界表现最好的选手,两次拿到排名赛冠军。

  06-07赛季,罗伯逊这名选手取得了职业生涯中一大突破,而且表现稳定,独拿两站排名赛冠军。 当年度7项排名赛中,著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尼尔-罗伯逊一人独揽大奖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成为本赛季的双冠王,成为继奥沙利文在04/05赛季后首位1个赛季独获两冠的选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罗伯逊在当赛季曾经两度战胜过奥沙利文,当选为赛季MVP。

  从07年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罗伯逊就再没有打进一站排名赛决赛,世界排名也是一再下滑,风头逐渐被其他新生代选手抢走。07-08赛季,罗伯逊遭遇了罕见的低迷,没有杀进任何一项排名赛的4强,赛季结束后,排名下滑到第10.新赛季开始后,罗伯逊在前三站排名赛表现不佳,临时世界排名跌出前16,遭遇保级危机。

  本次巴林锦标赛,罗伯逊重新复苏,找回了状态,首场就击败了刚打出中东地区首个受官方承认147的坎贝尔,随后击败实力不俗的斯蒂芬-李,八强中又将头号夺冠热门马奎尔击败,半决赛击溃艾伦后成功打进决赛,也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巴林赛夺冠后,罗伯逊收获了5000积分,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一下从第21位上升到第13位,为赛季结束后保住世界排名前16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罗伯逊找回了状态,但他在本赛季后面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毕竟,本次大赛,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塞尔比等高手都退赛,墨尔本机器还需要在后面的比赛进一步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