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中超排名中游水平 广药无欲无求已在备战下赛季

  本报成都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李 斌) 由于上轮客场与武汉光谷的比赛被取消,成都谢菲联迎来了连续的第5个主场比赛。但在过去的4场主场赛事中,成都谢菲联的成绩仅为1胜1平2负。而且,如今成都的媒体将更多的关注放在了新川足在中甲联赛中的保级大战。

今天,当记者到达成都后,发现成都同行们都奔向了重庆,力帆的冲超一战牵挂了大多数西南球迷的心,而成都谢菲联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则显得无关紧要。

  事实确实如此,广药中一和成都谢菲联在联赛的排名是第9名和第10名,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球队获得这样的排名,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中超一年级的作业。虽然成都谢菲联赛前表示要在主场收一个好尾,可是这样的比赛确实难有吸引人的看点。

  广药中一甚至都不想去讨论这场比赛了,带队到蓉城的沈祥福今天下午早早就完成了球队的训练,他想得更多的是其他事情。“最后的比赛会善始善终,主场争胜,到客场保平争胜。”沈祥福说,“队员们现在体能有很大的问题,这场比赛并不好打。联赛到了最后阶段,我们会为明年多做准备,打好基础。”在降级无忧的情况下,广药中一在最后几轮比赛确实也只能如此规划,赛程的不利导致目前球队伤病和体能情况都不容乐观,为明年做好准备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拿成都的这场客场比赛来说,迭戈累积4张黄牌停赛,这对球队的中场进攻组织有很大的影响,广药中一在对手阵容齐整并且体能占优的情况下,很难打出理想的结果。

  广药中一在联赛末期的重心转移,在上轮联赛已有出现。之前沈祥福就一度在关注越秀山主场在明年所能承办的比赛场次(明年上半年越秀山主场依然将会是广药中一主场),并且已经和外援经纪人开始联系,网络上盛传经纪人温嘉庆“挖角”长沙金德外援桑德罗,也是广药俱乐部重心转移的一个表现。据称球队正在寻找拉米雷斯的替代者,后者已经到了面临退役的年龄。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