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新杀星井喷如鲁尼 最强的他已不属阿森纳

    搜狐体育讯 挡不住的阿内尔卡!3比0客场击败西布罗姆维奇,法国人再次梅开二度。这个赛季的前13轮比赛阿内尔卡已经攻入12球,近4轮比赛进8球,就像前段时间7战9球的鲁尼一样,法国射手迎来了自己的井喷期。拥有如此强的火力,今年冬天1500万英镑从博尔顿来到切尔西的阿内尔卡终于可以宣布自己已经渡过了痛苦的适应期,他目前俨然已经成为了切尔西强大阵容中十分重要的一环。

  在博辛瓦率先打入1球后,西布罗姆维奇的球员显然有些泄气,想攻又担心后面再次失手的矛盾心理反而让他们更加漏洞百出。法国人进的第一球当时马卢达左路头球倒地点传,阿内尔卡瞬间高速带球冲刺,直接杀到了卡森的面前轻松搓射入网。第二球是切尔西中场断球发动的,德科得球后迅速传给卡卢,科特迪瓦人在多名后卫的防守下送出巧妙直塞,阿内尔卡又是左路插上精准推射入网,此球完成的一气呵成,阿内尔卡门前良好的感觉显露无疑。3比0,重要的3分因为阿内尔卡在上半场就稳稳的收入了切尔西的囊中。

  在本轮打入两球之前,阿内尔卡由于已经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联赛打入10球的球员,因此法国人获得了英超联盟颁发的一只标有10数字的金靴和用于捐献给慈善组织的1000英镑。对此荣誉,29岁的阿内尔卡很享受,但他认为队友和教练的帮助是非常重要的:“队友们很棒,他们给了我很多漂亮的助攻。斯科拉里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非常感谢他。”确实,在斯科拉里来到切尔西后,阿内尔卡在性格上有了很多的改变,他变得爱与队友交流了,同时仍然保持着谦逊,这些都是阿内尔卡能够本赛季获得成功的关键。

  从费内巴切来到博尔顿的两个赛季,阿内尔卡非常出色也仅仅一个赛季联赛打入10球,一个赛季11球。在曼城,他有单赛季16球和14球的表现。早年出道于阿森纳,法国人曾经在98-99赛季联赛打入17球。本赛季联赛刚刚打到三分之一,阿内就已经有了12球的入账,各项赛事打入13球。依靠目前的态势发展下去,相信只要他不出现大的伤病,本赛季迈入联赛20球大关队阿内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到那时人们不会再说:最想的阿内尔卡在阿森纳,而是在切尔西了。

  不过阿内尔卡接下来需要的是面临这德罗巴的竞争,同时自己也要加强对强队的进球能力。本场比赛魔兽复出打了15分钟,今后的比赛相信斯科拉里会在适当的时间安排双前锋阵型,有时也会派出单前锋的老打法,阿内尔卡的适应能力将受到考验。此外,本赛季阿内的进球基本都是出现在实力一般的球队上,如何在利物浦,曼联等队身上获得进球是法国人必须考虑的,毕竟切尔西是一支冠军球队,他们必须赢得与同级别对手的交锋。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