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中超大连浙江焦点战无悬念 绿城定调:锻炼新人

  15日傍晚,大连海昌队在主帅科萨的带领下进驻杭州。焦点大战就在眼前,但焦点人物林乐丰却不在这里,他去北京送别刚刚过世的足坛元老马克坚了。敏感时刻,回避或许是林乐丰最好的选择?

  绿城定调:锻炼新人

  谁也没有想到,绿城会成为左右保级球队命运的最重要力量,这也把林乐丰推上了风口浪尖。

谁都知道他与大连队之间的感情,16日这场比赛到底怎么打,成了近期中国足坛的一个焦点话题。一周前,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也知道自己现在成了焦点,绿城队的比赛不管怎么打,外界都会有不同的议论。但绿城会坚持自己的工作方向,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绿城的工作方向终于明朗:在争取亚冠资格无望的情况下,他们明确提出,要在最后阶段的联赛中锻炼新人。15日林乐丰向记者确认,“我们已经进行了战略调整,我们要锻炼新人,但绝对不会打假球。”这意味着,不仅16日大连队面对的将是一支绿城青年军,23日深圳队对阵绿城时,也同样不会遭遇最猛烈抵抗。

  敏感时刻,能否现身

  绿城俱乐部的方向已经明确,但林乐丰与大连队之间的关系实在特殊,比赛前后,双方的任何一次接触,都会引来怀疑的目光。不过,现在所有猜疑者的期待全都落空了,15日大连队南下杭州,林乐丰则在同一时间登上了向北的航班。他去了北京,为的是送别刚刚过世的足坛元老马克坚。“他是一位给过我很多帮助的前辈,当年我在国家队踢球时,就和他有过很多接触,在技术上,在各个方面,他都给过我很大支持。他对中国足球贡献很大,他这一去,对中国足球是个很大的损失。”绿城队的成绩上不去也下不来,不然的话,林乐丰就是想去送别前辈,恐怕也抽不出身。但现在,他已经不用再牵挂即将打响的新一轮联赛,“我争取赶回来,但能不能回来看这场比赛,还得看时间来不来得及。”晨报杭州11月15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