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最弱之环杀出一代异人 埃辛迷团因他得解

    搜狐体育讯 西布罗姆维奇的球员们顽强抵抗了半个小时,以为自己能够再坚持一下就能保住清白之身回到更衣室。但是山楂球场的主人们没有想到在场面僵持的情况下博辛瓦会在右路用左脚射出那么漂亮的一脚世界波。也许这就是球星的力量,对于这样的破门,莫布雷的手下们就只能够苦笑,然后感叹自己技不如人了。

  为了弥补在右后卫上的短板,切尔西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就立刻以1620万英镑的超高价格从波尔图带来了博辛瓦。三分之一个赛季结束后,事实证明蓝军这次终于找对了人。博辛瓦进攻上丝毫不逊于极爱助攻的贝莱蒂,在防守上又强过老实人费雷拉。在出场次数上,博辛瓦首发参与了这个赛季的全部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也就是13场英超和4场欧冠,还是名副其实的全勤球员。

  说到进球,今天这场比赛的其实是葡萄牙人在本赛季第二个入账。他的英超处子球出现在英超第六轮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也是对阵升班马,也是在客场打破僵局的进球。当时博辛瓦接到兰帕德的妙传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中的,而今天的这个进球则是一个标准的世界波,葡萄牙人在右侧禁区角上扣过前来盯防的科伦,顺势起左脚勾出了一个美妙的弧线,卡森在门前虽然做出了尽力的扑救,但是无奈球速太快,角度太刁,皮球最后还是飞入了球门右上死角。一个右后卫用左脚打出如此射门,实在让人刮目相看,而且在当时0比0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博辛瓦站了出来就一下子打破了双方心态上的均衡,让切尔西在接下来牢牢的控制住了局面,并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进攻上,博辛瓦说过是斯科拉里对他有足够的了解,给了他充分的自由才让他能够这么快的融入切尔西队。在本场我们仍然一次次看到在右路走廊上穿梭的博辛瓦,赛后的统计数据上,葡萄牙人共有38脚好的传球,仅仅出现一次的传球失误,而相比于另一边的布里奇,英格兰人则是出现了15次的传球失误,显然表现相比于博辛瓦来说是不合格的。在防守上,博辛瓦还贡献出了两队最高的7次铲断,攻防俱佳绝对可以用在这名右后卫的身上。

  本轮比赛开始前,切尔西在本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球迷票选出的10月份最佳球员,结果是博辛瓦力压切尔西众球星当选,这足以见得蓝军球迷对于葡萄牙人表现的满意和内心对他的喜爱。自穆里尼奥时代,右后卫位置就让切尔西人伤透了心,费雷拉、博拉鲁兹和贝莱蒂无法令人放心,不得不让埃辛在关键时刻前来客串,如今博辛瓦横空出世,右后卫这个位置终于解决了多年的难题。

  赛后天空体育把博辛瓦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给了他9分的评分,称赞其“射进了一个绝妙的进球,在进攻端总是充满了威胁”。的确,现在切尔西右后卫已经可以说是在4强中的从倒数第一变成了正数第一,利物浦的阿贝罗阿表现有时过于平淡,曼联在这个位置老的老,小的小,只有转型的布朗可以依赖,而且现在他还受到伤病的困扰,阿森纳这个赛季萨尼亚则是多伤状态不佳。切尔西有一个全勤而且会进球,助攻能力极强的博辛瓦,的确可以说是非常满足了。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