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遭遇“八卦记者” 撇开比赛竟询问中国功夫

  “你老家是哪里啊?什么?河北沧州?武术之乡?你会中国功夫吗?”一个口音里带着西班牙腔的外国记者拿着一个小型DV,在球员通道里拦住了孙悦。

  这个记者是出了名地喜欢问“八卦问题”,赛前的更衣室里经常可以看到他,拽着球员一个劲儿地询问跟比赛完全无关的问题。


  孙悦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他边往外走,边一个接一个地回答问题,看到中国记者们围上来,他干脆停住了脚步,在球员通道里跟大伙儿聊了起来。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是输在了自己的手里。输球的主要原因是自己表现不好,而对手又表现太好。所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是最重要的。球队虽然一直落后,但是(拼搏的)精神一直在,大家一直都没有放弃,始终在努力试着一分一分往回追,我想这是很好的。我自己目前还在恢复状态。虽然还没有达到最好,但是已经比之前好了不少。最近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但是花在训练上的时间比较多,所以状态才能够持续地恢复。”虽然湖人输掉了新赛季的第一场球,但是孙悦看起来心态还不错。他很有耐心地回答着大伙儿的提问。

  “你在球队里最好的朋友是谁啊?对于你来说加盟湖人的感觉如何?你觉得洛杉矶跟北京有多大的不同……”跟在一群中国记者后面的那个最爱“八卦”的外国记者不失时机地又抛出一堆问题。此前一连串的中文让他满头雾水,不过当中国记者的提问稍有停顿,他终于又找到了插嘴的机会。孙一萌(体育天地MVP驻洛杉矶记者)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