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老板短信夸“三好” 中超赛季稳定压倒一切

  展望

  力帆冲上中超能否站稳?随着尹明善态度的明确,力帆备战中超的工作即将展开

  “我们年轻的教练组是好样的,我们年轻的队伍是好样的,我们的俱乐部管理层是好样的,祝贺你们!”一则来自老板尹明善的短信让力帆老总陈宏如释重负。

冲超大业提前一年完成,这位俱乐部的“大内总管”也终于看到整个俱乐部两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而且来自老板的积极态度,更让“中超力帆”的未来发展脉络更加清晰。

  老板短信夸“三好”

  因为有要务在北京出差,尹明善并没有亲临洋河督战,但他随时都与陈宏保持着短信热线联系,随时关注着比赛的进程。而在最后收到陈宏“3:2,我们冲超成功了!”的短信后,尹明善也第一时间发来了祝贺短信。

  对于老板在短信中夸奖的“三好”,陈宏表示年轻的力帆的确在这个赛季无愧于任何褒奖,“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本来只是尝试冲超,而且上半赛季受到汶川地震的影响,我们连续打了很多客场,导致积分一直游离在冲超军团之外。但在下半赛季重新回到主场后,我们的队员几乎没有放过任何一次取胜的机会,最后能够冲超成功也堪称神奇。”

  中超赛季求稳定

  当然在短信背后,陈宏也透露了老板的“潜台词”,“备战中超的工作我们要很快展开,球员放假一个月,但我们俱乐部管理层要开始花功夫展开内外援的引进工作。”

  具体到目前的工作计划,陈宏表示已经得到老板的首肯:中超赛季的投入肯定会加大,要引进实用型的内援球员,外援引进也要增加力度,而且要保证外援质量必须比这几年要好很多。“当然,我们的队伍主力框架要保留,这帮年轻球员都还有提升空间,他们完全应该拥有在中超发挥的舞台。”为了让大部分球员在球队冲超后免去后顾之忧,陈宏明确表示:“球队绝对不会进行大规模的清洗,而且未来一段时间就会宣布冲超奖金的具体数字,俱乐部不会亏待有功之臣。”

  一向不愿意轻易谈起“未来”的陈宏,在昨天赛后第一时间就明确提到明年中超的备战框架,显然老板尹明善在收获本赛季冲超的“意外惊喜”后,内心深处那根钟爱足球的神经已经被重新撩拨起。陈宏也信心十足的表示:“这两年的努力证明了,我们这个团结的团队,稳定的团队,就是我们的最大法宝,所以明年在中超赛场上,稳定依然压倒一切。”

  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