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收官战主场力克安徽 北理工学生军如愿留在中甲

  本报讯 当北理工球员在中甲最后一轮主场3:2力克安徽队完成保级任务之后,队长袁微赛后与金志扬相拥了很久。在这一刻,无声胜有声。“我们是吃螃蟹的人,前无古人。北理工能够继续在中甲立足,我们就是成功了。”队长袁微说。

  这一年的北理工始终在保级的漩涡中游走,在资金短缺、外援疲软的情况下,学生军的精神因素,左右了他们命运的天平。主教练曹限东说,“北理工走得很不容易,学生军本身就有很多不利的因素,但我们还是挺过来了。球员们始终没有放弃。”

  北理工能够最后保级上岸,一股精气神始终支撑着学生军。袁微说,“我们第一年在中甲时,很多对手都不重视我们。但是第二年了,一切都不一样。”

  北理工今年7胜7平10负,学生军独特的风景险些在中甲的赛场上难寻。总教练金志扬说,“我感谢球员们,他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最后能够保级成功,让北理工模式能够继续在中甲赛场上出现。我们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除了赞助费相对匮乏,外援引入不力,球员训练不够系统之外,北理工每年都会流失一部分球员,今年四位球员姚远、孙程、张树和王绪就毕业离开了球队。金志扬说,“北理工从开始时就面临着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在摸索,在尝试一些解决的方法,北理工模式一定会继续存在下去。”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