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虽然输球仍幸运保级 30万保级奖金现场兑现

  本报讯 宏登输了,然而他们依旧留在了中甲赛场。昨天虽然0比1客场负于南昌八一,但是由于烟台毅腾也败在了江苏舜天脚下,宏登队侥幸登岸。

  烟台的败走则让宏登人即使是输球,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主帅张旭告诉记者:“江苏真够意思,这就是公平竞争啊!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回去一定要好好庆祝!”据俱乐部总经理张忠强透露,30万的奖金已经在现场发放,今天他将亲自前往火车站迎接球队。

  从上半年的持续不胜仅积6分,到下半年的11轮不败狂卷20分,宏登的转变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之所以如此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的资金得到了补充。由于租用和扩建房山的训练基地,俱乐部的资金一度很紧张,甚至出现了外援因欠薪出走的情况,但是在最困难的时候球队又获得了一定的经济支持。俱乐部高层表示:“确实有点急于求成了,规划没有做好,但是困难差不多都克服了,随着房山基地的日渐完善,球队会越来越好。”

  除了资金,适时的人员调整也是宏登走出困境的主要原因。半途离开的阿格布对于球队锋线确实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其训练和比赛的态度实在令人难以恭维,而且他还影响到了后防中坚托米。当这二人离队之后,宏登上下并不惋惜,更多的则是庆幸,尤其是为金恩焕和列侬没有受到影响而高兴。事实证明正是留下来的这两名外援对宏登保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球队就要放假了,如何找到两名实用的外援成了俱乐部的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