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下课竟成众望所归 铁汉自称能顺利度过危机

舒帅下课倒计时
舒帅看表迎接下课到来?

    搜狐体育讯 客场0-1完败上轮被巴萨狂进6球的巴拉多利德,卫冕冠军为全世界球迷展现了一场丑陋无比的比赛。再加上周中国王杯被丙级球队皇家联合淘汰,以及当家射手范尼的伤别本赛季,主帅舒斯特尔下课的钟声可谓随时都有可能敲响。然后面对如此狼狈的情形,德国铁汉却是表示自己此时非常的冷静,下课也并不是他现在最担心的问题。

  在如此一场溃败之后,舒斯特尔面对媒体的狂轰乱炸,依旧表现的异常冷静。“我现在非常的冷静,我们还将会继续工作,但是有一点我们也很清楚,今晚的结果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帮助。这是一场我们绝对输不起的比赛。”当面对记者的追问时,德国主帅也是说出了球队今晚输球的一些幕后故事。“由于有很多球员的缺阵,我们才不得不做出了一些变化。今晚,我们在传接球和转移球方面暴露了很多问题,我想这才是问题的最关键所在。”

  客场面对弱旅巴拉多利德,已是如坐针毡的舒斯特尔也早有准备,可是球队屡次错失良机也成了德国人赛后动不动便提起的话柄。“去年我们造访这里的时候,我们就领教过他们的压迫式打法。在本场比赛前,我们也早有准备。为了避免他们的这种打法,我们则选择更加直接的进攻方式。而事实证明,我们的对策还是起到了一定效果,在上半场巴拉多利德并没有创造出什么有威胁射门和破门的机会。而到了下半场,除了那粒进球以外,他们也并没有什么有效的进攻。相反,我们却错失了大把的进球机会。”

马卡调查截屏
马卡调查截屏

  尽管输了球,丢了人,但是舒帅还是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满意。同时他还表示,球队失利多少也是因为缺少运气所致。“我很忧虑,也很失望。我们输掉了一场我们本不希望输的比赛。我们缺乏一些运气,但是我对球员们的态度和球队的面貌很满意。”在本场比赛之前,西媒体就曾曝出,如果本场比赛舒帅不能带队顺利取胜,他很有可能将就地免职。如今更是完败之后,面对媒体的穷追猛"打",舒帅确实令人大出意外的坦然。“对于那些传言我并不会有任何的担心,我现在只想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目前我们面对着最困难的时刻,不过,这种情形在去年也曾遇到过,最终我们还是顺利的将其解决了。”

  不过,西媒体可不看好舒帅的这种自我宽心。在赛后第一时间,西班牙《马卡报》就做出了一份网民调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5008人参与了此项调查,其中坚持舒斯特尔就此下课的人占了58.78%。看来德国人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迎接自己下课命运的到来了。(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帅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