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不敌活塞湖人金身告破 科比完成超越得分榜第23

  随着湖人95比106不敌活塞,本赛季再也没有一支球队保持全胜了。

  科比依旧是比赛的主角,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22秒时,科比在右侧单打汉密尔顿,他背靠住汉密尔顿,队友迅速拉开为科比腾出空间,只见小飞侠借助汉密尔顿推他的力量,向右侧一个快如闪电的转身突破,突入篮下灌篮得手,活塞队防线如同虚设。

科比凭借着这个精彩的灌篮,超出“大鸟”伯德2分,以21793分的总得分排名NBA球员总得分榜第23位。科比本场比赛最终拿下29分,这也使得他超越了加里·佩顿的21813分,总得分达到21817分,排名联盟历史得分榜的第22位。在现役球员中,只有两位球员排在科比前面。

  其中一位是艾弗森,他也凭借昨天比赛拿到的25分超过了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跃居历史得分榜第19位。另外一位正是科比的老相识——奥尼尔,鲨鱼的总得分为26431分,在得分榜中排名第十。昨天不仅是科比一个人的荣耀,对湖人这支球队来说也有非凡的意义,在得分榜前23名球星中,曾在湖人效力的多达8人之多,列所有球队之首,从这个角度讲,湖人堪称是联盟头号豪强。

  目前排在科比身前的数人,领先优势不足两千分,如果按照现在科比24.4分的场均得分计算,他本赛季很有希望超过目前排第16位的查尔斯·巴克利(23757)。而如果以这个场均得分来算,科比将在五个赛季之后接近乔丹的32292分,但那时候,科比已经超过36岁,他能否在五年时间里都保持目前这个水准成为一个疑问。至于得分榜前两位的贾巴尔和卡尔·马龙,他们的总得分分别为38387和36928分,对于一个已经不再一味追求个人得分的科比来说,这已经成为他不可能企及的高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