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0万挖角尤文遭拒 真援代表竟现身马德里

我来了!马德里
我来了!马德里

    搜狐体育讯 范尼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劳尔伊瓜因状态不稳,萨维奥拉和德伦特更是百无一用,冬季转会期米亚托维奇必须为伯纳乌带回一名新前锋。今夏刚刚加盟尤文图斯的阿毛里得到了皇马高层的青睐,但老妇人的态度非常坚决:“想要阿毛里?做梦去吧!”<<<<<<<您觉得克雷斯波适合皇马么?

  今夏尤文以2450万欧元的高价购入阿毛里,特雷泽盖重伤后,阿毛里更是力压世界冠军亚昆塔坐稳了尤文主力中锋的位置。本赛季迄今为止阿毛里为尤文出战18场攻入8球,斑马军团近期的七连胜离不开这名巴西中锋的贡献。阿毛里今夏就曾与皇马传出过绯闻,真正让白宫高层认识到他能力的,还是皇马和尤文的欧冠小组赛。首回合阿毛里力压海因策头球破门,次回合他的跑动和前场逼抢又极大的限制了皇马的进攻组织。

  阿毛里的确是好用,风格也是与范尼类似的空中堡垒型,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皇马愿意在冬季为其支付5000万欧元的天价。但这种宝贝,尤文图斯怎可能轻易拱手相让,一名俱乐部高层就公开表态:“阿毛里多少钱都不卖,买他?趁早打消这个主意吧。”

  无论是西班牙媒体还是意大利媒体,都把克雷斯波视为皇马最理想的引援对象。克雷斯波有着充足的大赛和豪门经验,而且他还保留着本赛季欧冠“清白之身”,阿根廷人将能够为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由于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克雷斯波也能够接受轮换甚至是坐板凳。穆里尼奥昨天表态愿意放人,但克雷斯波本人对皇马的示好却并不知情,他得知这一消息还是通过居住在西班牙的友人。“这一切让我太吃惊了,我发誓我对此一无所知。”克雷斯波向朋友信誓旦旦。

  在从朋友处得知此事后不久,经纪人伊达尔戈就给克雷斯波打来了电话,他确认皇马对克雷斯波有浓厚兴趣。在得知皇马的意向后,伊达尔戈立刻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2点半搭上了飞往马德里的班级,晚上19点30分飞机降落在了伊比利亚半岛。《阿斯报》记者与其进行了联络,但伊达尔戈只用官方辞令予以搪塞:“现在我还什么都不知道,我没什么能说的。”显然,在与克雷斯波达成一致之前,皇马不希望媒体过多的掺和进来。<<<<<<<您觉得皇马有必要在未来2年内拿下本泽马么?

  克雷斯波是冬季转会目标,本泽马则是皇马的长期目标,明夏白衣军团将对法国前锋发动总攻。几天前本泽马表态只考虑加盟皇马或者巴萨,但如今法国人又把曼联和AC米兰也纳入了示好名单:“巴萨和皇马的确不错,不过曼联和AC米兰也能让我有进一步提高,我想在新东家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对于焦头烂额的卡尔德隆来说,这绝对不是个好消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