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外援哈维技惊客场 CBA首秀拿双20(图)

  胡雪峰突破上篮,球砸在篮脖子上高高弹起,飞行到一个几乎不可能触及的高度。就在这时,人群中突然飞起一个黑色身影,单手将球平推进篮筐,塘厦体育馆的观众席上惊呼声一片:“他跳的跟科比差不多高,江苏的这个外援好像比我们的哈里斯厉害啊!”坐在记者身边的一位老球迷发出这样的感叹。

  没错!他就是南钢的外援哈维,一个捡来的宝贝疙瘩。据可靠消息,哈维来中国最早的去向是山东队,可是山东主帅巩晓彬嫌哈维身高太矮,不符合自己的战术要求,拒绝了他。
于是,哈维阴差阳错地来到了江苏,试用之后,他被球队从上到下公认为新赛季南钢队中的最大宝贝。半场结束前43秒,哈维突然受伤离场。他的受伤让球队上下非常紧张。不过下半场开场后20多秒,哈维慢慢走到江苏替补席,球队队医告诉记者,哈维的脚踝轻微扭伤,并无大碍。

  尽管带着脚伤,哈维在比赛中依然拿到27分、21个篮板的双20数据。在另一个外援布彻根本不顶用的情况下,哈维几乎是一个人在完成内线的攻守任务。看到哈维在场上疲于奔命,南钢助理教练徐强心疼地说:“哈维这样打太累了,一场比赛可以,一个赛季打下来,他非累死不可。”

  CBA首秀,哈维就拿到了双20的豪华数据,可他本人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罚失了几个关键的罚球,要不然,我们根本就不用打加时。最后3秒的那个球我太急了,可以往里突造犯规的。”特派记者 刁勇(本报东莞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