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首战遇天津荣钢 或将检验“黄金”纯度

  山东黄金男篮今晚迎来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将在主场迎战天津荣钢,山东体育台19点半现场直播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继揭幕战后,CBA联赛首轮今晚继续进行,晚7点半,山东黄金男篮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亮相,他们将坐镇省体育馆迎战神秘之师、CBA新军天津荣钢。
对于新赛季喊出冲击前三的山东男篮来说,对手将是检验他们成色的第一块试“金”石。

  昨天下午,山东男篮来到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尽管外面天气阴冷,但体育馆内却是热火朝天,队员们甩开了膀子练得十分起劲,总经理叶鹏携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现场督阵,看得出,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上下志在必得。

  作为一支联赛新军,外界对于天津男篮的了解并不多。根据篮协最新印发的秩序册,球队主教练是天津人张舰,队内除少数几人有短暂的CBA经验外,大多数队员只有在NBL效力的经历。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刚刚聘请有“澳大利亚篮球之父”之称的盖茨担任球队顾问,显然,张舰只是名义主教练而已。

  赛前,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双喜临门”:本场比赛间隙篮协指派一位负责人将在比赛间隙现场为主帅巩晓彬颁奖,以表彰他在担任奥运会男篮助理教练期间的出色表现。此外,山东黄金篮球宝贝拉拉队也被评为全国三等奖。

  有意思的是,山东黄金男篮的吉祥物是一只金狮,而天津荣钢的吉祥物同样也是一只金狮。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名分”之争。对此,一位俱乐部负责人笑言:“谁是正宗的?场上试试不就知道了?它说它是一头狮子,那咱就是一头公狮。”而巩晓彬的回答更干脆:“没说的,俩字,拿下!”语气十分轻松自信。不过,他坦言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不了解对手,“天津刚刚升上来,两队此前还没有正式交过手,所以很陌生。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