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圳队主场迎战鲁能 为保中超一席之地要"死磕"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天下午3点半,中超第28轮全面打响,联赛领头羊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身陷保级泥潭的深圳上清饮,一个为争冠而战,另一个则为保级苦苦挣扎,因此,本场比赛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其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不过,大战当前,主帅图巴反应却很平淡,“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特别之处。”

  由于大雾原因航班延误,泰山队一行直到下午4点多才抵达深圳,时间紧迫,图家军顾不上休息,就从机场直接杀奔深圳体育场。不过,由于当晚体育场有周华健的个人演唱会,所以球队不得不在外场地进行训练。在上一轮鲁豫之战中受伤的刘金东、崔鹏已经伤愈复出,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这对缺兵少将的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旅途疲劳加之外场地没有灯光,泰山队只练了半小时,就匆匆上车返回下榻的酒店,而主帅图巴甚至没有来得及换衣服。

  联赛上一轮,深圳客场输掉了与大连的保级关键战役,保级形势更加严峻,而保级最大对手辽宁上轮主场与申花战平,目前他们与辽宁均积24分,再一次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赛前,深圳队主教练张增群就放出话来:“希望球队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不管对手是谁都不能阻止我们保级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锋线外援约翰森以10粒入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二位,在深圳队前场攻击力较弱的情况下,可以说,约翰森一人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此外,近两天,关于深足“顾问”王宝山担任国足过渡主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王宝山本人一直专心带领深足备战,他也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取帮助眼前的这支球队上岸。

  论实力,面对志在提前夺冠的泰山队,深圳队恐怕很难挡得住“玉米组合”的狂攻?不过,联赛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已经不仅仅是比实力了,特别是深圳队的主场战斗能力明显强于客场,为了保住中超的一席之地,相信他们会死磕泰山队。因此,胜负尚很难预料。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