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山东鲁能为中超冠军而战 申花机会仍在全力争胜

  本赛季第28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足球队能否拿分关系着山东鲁能队能否提前夺冠;北京国安队、天津康师傅队和陕西中新队将面对弱旅,但被阻击的可能性却不小。

  上轮联赛,深圳上清饮队客场负于大连海昌国际队,这使前者葬送了保级的大好前景。

本轮主场迎战山东队,深圳队拿分的难度极大。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山东队夺冠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山东队客场拿下深圳队,或者战平对手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这样的心态可以让鲁能将士轻松上阵。

  上海队主教练贾秀全日前声称球队还有夺冠机会,这意味着,本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上海队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全取3分。长春队上轮被浙江绿城队阻击,只拿到了1分,这使长春队基本失去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可能。本轮面对“主场龙”上海队,长春队的目标是拿1分。

  在保级几成定局的情况下,现在成都谢菲联队更多的是锻炼队伍,以便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本轮主场迎战广州药业队,成都队期待捍卫主场荣誉。

  本轮主场面对陕西队,长沙金德队很有信心拿分,因为对手现在的状态并不好。上半程的夺冠热门陕西队,近来居然遭遇四连败,这样的反差让人始料不及。陕西队目前还有多少信心和士气,恐怕主教练成耀东也不清楚。

  本赛季,青岛中能队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近来状态也不错。本轮主场对阵北京队,相信青岛队决不会让对手轻易拿分。天津队现在的斗志特别顽强,这从上轮该队队员的 “激情”表现就能看得出来。本轮主场迎战急需“抢”分的辽宁宏运队,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天津队取胜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辽宁队的斗志毋庸置疑,但球队能否顶住对手的强大攻势尚是未知数。

  浙江队连续两轮战平对手,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本轮主场对阵大连队,联想到双方的亲密关系,这场比赛的结果实难预测。据说,本轮浙江队将派出替补阵容,俱乐部也没有要求球队必须取胜。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