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超-死拼对手力争拿分 辽足今战天津放手一搏

  辽宁宏运足球队16日将在客场挑战强敌天津康师傅队。辽足将士的御敌攻略相当明确——死拼对手、力争拿分。展望今天与天津队一战,辽宁队一教练组成员表示:“目前天津队正在为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全力拼杀,而我们则在为成功保级放手一搏。

  截至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几近尾声,现在排名积分榜第15位的辽宁队的保级形势无疑最为严峻。最后3轮联赛,辽宁队将分别与天津康师傅、青岛中能、长沙金德三队交手;保级对手深圳上清饮队则将先后迎战山东鲁能队、浙江绿城队及已经退赛的武汉光谷队。

  目前,辽、深两队同积24分,由于武汉队退赛,深圳队将兵不血刃地收获3分。接下来最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深圳队主场负于“领头羊”山东队,客场战胜浙江队,最终的积分达到30分。

  而辽宁队客战天津队拿分的可能性很小,即便最后两轮全部获胜,最终的积分也只有30分,但因为与深圳队的胜负关系并不占优,因此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辽宁队将不幸降级。当然,如果今天能在天津队身上拿到一分,最后两轮全部获胜,那么辽宁队就可以1分的优势力压深圳队而成功保级。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本轮与天津队一战,我们仍需死拼对手。上轮能够连扳4球战平上海队,我想辽宁队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也有能力拿分。 ”

  据悉,在队伍兵发天津之前,辽足俱乐部补发了拖欠队员、教练的两个月工资,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队员的斗志。对于辽宁队来说,目前唯一的坏消息是,近两天主力中后卫臧海利因伤未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不过,辽足教练组对后防线可能出现的减员情况早有准备,本轮比赛,辽足带上了19名队员,而不是此前习惯的18人,其中就包括一直因伤缺席的后卫队员杨善平。据介绍,杨善平近期恢复良好,如果后防线出现伤病减员,杨善平可以随时填补阵容真空。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善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