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久违黄牛党助威重庆冲超 魏新:现在就等发奖金

  重庆洋河体育场看台上,几百个用白纸写上的“超”字随着球场内力帆队的每一波进攻在激动地起伏着,同时也把重庆带回了中超的舞台。一如两年前,洋河看台上的球迷,将“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的那个“超”字遮了起来,代之以一个“甲”字,昨天,重庆“超”回来了,2008年11月15日,重庆力帆回到中超。

  专题报道 本报记者 妙红

  久违的黄牛票

  出租车开到距离洋河体育场还有几百米的地方就堵在了那里。走出车外,很快就不自觉地被裹入了涌向体育场的人流之中。开车前来观赛的球迷们此时感觉到了这个决定的错误,不仅仅是车无法开得更前,更重要的是洋河外的几条街道几乎都没有了停车位。两年来第一次在力帆的主场外看到了交警在协调交通,警车在路边停靠了一排,这阵势让人想起当年的中超保级战。最令人意外的是,记者在路边竟然看到了久违的手捏球票叫卖的黄牛党。“兄弟,最便宜的15块一张!”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分钟,这种比球票本身面值还多了5块的黄牛票竟然还在被众多球迷哄抢。甚至有人传说,到了开场力帆领先后,黄牛党的票已经被炒到了100元一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