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面对泰达辽足上下一心 马林:本场比赛底线一分

  辽足保级迎恶战

  上一场的惊天逆转虽然没让辽足的保级形势发生大的变化,但是却给队员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今天,辽足将客战天津。虽然天津会为了亚冠名额拼尽全力,但辽足上下信心十足,主教练马林更是表示:“我们来,就是拿分的!”

  逼平申花 队员信心大增

  “看到了吧,只有我们辽足才能打出这样的比赛!”上轮打平申花后,辽足的队员们信心大增,不过本轮面对天津,几名队员的伤病还是让马林头疼。

  目前,臧海利手腕的伤还没有好,而且又开始发烧,周五的时候竟然烧到了38度,连训练都没能参加。昨天,温度稍退的他和队友一起进行了训练,但状态是个大问题。另一名主力后卫罗曼则是大腿拉伤,今天的比赛能不能出场同样是个谜。

  不过,马林依然信心十足,“上场我们被逼到了没办法,队员们终于放下了心理包袱,放手一搏。现在我们教练组一直都在激励队员,这个时候就得放下压力,不豁出去已经不行了!”

  决战天津 至少要拿一分

  目前,辽足与深圳同积24分,这两支队伍也是保级路上最大的冤家。本场比赛,深圳队主场将迎战强大的山东。上轮联赛,辽足顽强拖住了申花前进的脚步,让山东得以和对手在夺冠道路上拉开了差距。

  赛后,记者特意到网上查看了留言,网上满是山东球迷感谢辽足的话,甚至有球迷替山东队说,让辽足放心,他们一定会全力击败深圳。而有媒体报道称,山东队内的不少辽籍队员也纷纷表示,要客场拿下深圳,一来感谢辽足逼平申花,二来也是帮家乡球队保级。

  不过,对于这些传闻,马林并不感冒,“现在不能想着依靠别人,想保级只能靠自己。每场比赛对于辽足来说都是生死之战,决战天津,一分是我们的底线!”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