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马良行:保级算幸运 根宝有三谢我只有一谢

  最重要的两个保级对手吃了败仗,自己又赢得了胜利,于是,马良行和他的无锡中邦队最终幸运地保级成功。迈过了这道惊险的坎,马良行终于如释重负,一身轻松的他,昨晚和朋友畅饮了几杯。

  “根宝当年是三谢。

我就一谢吧,谢谢我的朋友们!”带着些许酒劲,马良行将这句话连说了两遍。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东方体育:怎么看待保级战的最终结果?

  马良行:我之前已经说了,六支球队,谁降级都是正常的。事实上,有八支球队的实力水平都差不多,谁降级也都是正常的。能够保级成功,我们是幸运的。

  东方体育:与东亚队的这场比赛过程还是有些危险,比赛中你是否很紧张?

  马良行: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必须赢球,连平局都接受不了,所以,队员们压力是很大的。根宝的球队已经保级成功,所以换了些年轻队员,但年轻队员的表现也不错。我们的队员因为压力太大,技术动作有些变形。但最终大家顶住了压力。

  从我的角度说,在比赛结束前,我一直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因为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们赢得了比赛,但北京宏登和烟台毅滕也赢了,那样的话我们还是要降级的。所以,我对降级是有心理准备的。

  东方体育:对你和球队今年的中甲之旅简单作个总结吧!

  马良行:第一,因为有两年没在中甲了,对中甲的情况有些不太了解。也因此,对中甲的整个形势和环境估计得不够充分;第二,接手球队的时间比较仓促,对球队的真实水平缺乏准确的了解;第三,要肯定整个教练组今年的努力工作。无论在队伍的管理、球队的技战术和精神面貌上,都是有进步的。

  东方体育:保级成功了,球队明年有什么新的打算?

  马良行:联赛刚结束,我们先休息几天。明年的计划,暂时还没有考虑。当然,有了今年的锻炼和磨合,再加上这段保级经历,为我们明年的工作积累了不少经验,明年球队的发展就不会像今年这么累了。

  东方体育:根宝当年说“谢天、谢地、谢人”。今天,你最想说的是什么?

  马良行:根宝是三谢,我就一谢吧,谢谢我的朋友们!在得知我的球队面临保级压力时,不少朋友都对我十分关心,一些朋友因为着急还特地赶到无锡,大家都希望我保级成功。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