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大战当前主帅却低调 郭士强:比赛难打机会均等

  辽篮力争开门红

  今日,辽篮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山西队的挑战。

  尽管贵为上赛季亚军,面对的还是弱旅山西队,但主教练郭士强依旧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低调。“山西队换了主教练,再加上奥德捷,是块不好啃的骨头,辽宁男篮打起来不占上风。

  山西主帅曾带过马刺

  与上赛季相比,现在的山西队可以说实力大增。

  目前,山西队的主教练是来自NBA的鲍勃维斯,他曾担任过马刺队的主帅,而且还在多支NBA球队做过助教,能力非凡。再加上本赛季成功引进的外援奥德捷,山西队有足够的资本在首场比赛中和辽篮叫板。

  上任以来,鲍勃维斯与球员相处得非常融洽,他最擅长的就是“鼓励教育”。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记者听到他不住地大喊道:“好!好!你能行!你能做得更好!”有了这样的鼓励,山西男篮的队员们个个显得干劲十足。

  奥德捷不怕赛后“挨揍”

  “嗨,你还好吗?”

  昨天上午,记者在体育馆里偶遇了山西队的中锋奥德捷,看到记者之后,他开心地打着招呼。

  说起来,奥德捷是辽篮的“老熟人”,上个赛季的季后赛,正是在他的帮助下,辽篮才杀进了最后的总决赛。不过此番碰面,他已经成为了对手。

  “上赛季我虽然是季后赛的时候才加入辽篮的,但是在这里我过得很开心。”提起辽篮,奥德捷回忆起了当初的那段美好时光。而当记者问到即将对阵“老东家”的感受时,奥德捷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他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与辽篮的队员都是很好的朋友,努力打好比赛才是对朋友的尊重。”

  “那你不怕他们赛后集体揍你?”听到记者的问题,奥德捷哈哈大笑地说:“当然不怕了,我的力气比他们大!反正你就看我明天的表现吧,好了,我要去看看辽篮的哥们儿了。”

  临走之前,奥德捷还不忘与记者开了个玩笑,“和你聊得很开心,这次就不收你钱了。下次采访,你可得给我400元啊,哈哈。”

  本报特派营口记者 佟阳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勃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