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巴林赛罗伯逊胜马休 加冕职业生涯第三冠

  华奥星空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巴林锦标赛决赛于11月16日结束,世界排名第10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以9比7战胜威尔士名将马休-史蒂文斯,赢得职业生涯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06-07赛季是罗伯逊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当时他两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但在2007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罗伯逊陷入长时间的低迷。而经过了21月的漫长等待后,墨尔本机器终于再次爆发。

  这场决赛一开始,罗伯逊的状态相当好,先后打出单杆129分、117分和96分连胜三局。第4局比赛罗伯逊打出单杆68分,但不幸被史蒂文斯翻盘。虽然痛失好局,不过罗伯逊的手仍然很热,又在第5局打出单杆75分再下一城,4比1领先。

  虽然对手如此强势,但经验老到的史蒂文斯并没有乱了阵脚,而是逐渐稳住了局面。第5局和第6局,史蒂文斯先后打出单杆51分和70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总比分追至3比4。

  下半场比赛非常激烈,罗伯逊打出单杆63分赢下第8局后,史蒂文斯开始占据上风。威尔士人赢下此后五局中的四局,并有单杆71分和110分的表现,以7比6领先罗伯逊。

  在如此危险的时刻,罗伯逊展开了自救,以64比61艰难赢下第14局,将比分扳成7比7平。关键的第15局,罗伯逊先后打出单杆53分和39分,8比7率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墨尔本机器没有给对手机会,以一个单杆56分结束比赛赢得冠军。(陈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