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军双线出击 中超关键一战对阵长沙要夺主动权

  中超和CBA是目前国内两大最受关注的职业联赛,对于三秦大地上众多的足球迷、篮球迷、体育迷们来说,今天注定要将他们充满期待、充满渴望的目光投向长沙贺龙体育场和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因为在中超和CBA这“两条战线上”,陕西中新浐灞队和陕西亚旅联盟男篮这两支“陕军”都要为荣誉和未来而奋力拼杀……

  在本赛季中超赛场上曾经顺风顺水并勇夺“半程冠军”的浐灞队近期却遭遇了尴尬的四连败,与连败相伴随的是夺冠希望彻底破灭、亚冠资格十分吃紧。

  金德不学“老黄忠”

  负绿城、败申花、输泰达、难敌中能,如今的成家军与当年弃新野、走樊城、败当阳、奔夏口的刘皇叔何其相似,然而,刘备的“背运”也有到头的一天,凭借诸葛军师的运筹帷幄和关羽、张飞、赵云等兄弟的浴血奋战,玄德还是完成了“蜀中称王”的霸业。浐灞教练组中熟读“三国”之人不在少数,一位成耀东的得力助手感叹道:“关云长义释黄汉升,最终取得了长沙之战的胜利,不过,我们这次可不能指望金德队像老将黄忠那样‘为情义所动’转而归降刘备,因此,战长沙,我们一定要作好打硬仗、打恶仗的准备!”

  一位知情人表示:“金德队把主场从沈阳迁到长沙后,这里的球市一直不太好,所以,为了获得本地球迷的认同,球队往往对主场的比赛比较重视,在贺龙体育场不会轻易缴械投降。”看来,浐灞今天要想取胜还是得拿出真本事来,对于金德队的“危险人物”文虎一、张晓斌和外援桑德罗、阿布等人,浐灞后防线还是要格外重视才行。

  浐灞要夺“主动权”

  “联赛还有三轮,鲁、申、京三强杀入亚冠的问题都不大,最后一张‘门票’将由我们和泰达来争夺,对我们来说,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争取击败长沙金德,从而重新取得‘亚冠门票’之争的主动权!”上轮因四张黄牌停赛、本轮复出的浐灞队队长李彦对今天的比赛格外重视。

  其实,成耀东和浐灞俱乐部高层对“浐灞主动放弃亚冠”的谣言都很不屑。昨天下午,浐灞队前往贺龙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腿伤未愈的巴西后卫夏伊德和万厚良搭档出任中后卫,而李彦将出现在他擅长的后腰位置上,负责为锋线的维森特和王鹏“输送炮弹”,看来,浐灞今天还是要放手一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队员们的话掷地有声。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 李彦 | 刘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