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动员大会 身兼两职王峰演讲《从零开始》

王峰和老婆情侣装秀恩爱
王峰和老婆情侣装秀恩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月初,中国跳水梦之队重新集结,为新一轮奥运备战周期开始做准备。为了调动队员们的训练情绪,跳水召开了一次动员大会,并鼓励队员积极发言、演讲。已经29岁的老将王峰也参与其中。这位已经身兼教练的常青树还在为中国跳水默默奉献。以下为王峰演讲全文:

  从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起,我们运动员就必须知道,一切荣誉都已定格在昨天,取得的成绩只是肯定了过去的努力,并不代表将来.我们必须从零开始,“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零,只是 “归零”.就像秒表,你只有先“归零”,以过去做铺垫,才会发现每一次的不同,找出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滤去糟粕,保留精华。>>>点击查看王峰博客

    相关阅读:组图:王峰和老婆私家照 情侣装秀恩爱一展歌喉

    这四年备战奥运会的日子里,我经历了一些,面对了一些,拥有了一些。然而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冠军这顶帽子应该摘下来了.这一切都会成为过去,新一轮的周期已经开始,每一个人又都从新站在“零”上,起点一样,不能以冠军自居,要卸下头顶的光环,脚踏实地,去面对人生中新的一、二、三、四、五、六……

  记得曾经看到过一句话“如果上帝让我们的生活一帆风顺,那么他实际上就让我们有了缺陷,我们就不能达到我们本应该达到的坚强”。我想当我们在为成为一个奥运冠军而感到满足时,也许你身边正在悄悄流失本该属于你更为重要的东西,你就更不可能达到你本应该达到的终点。

  我们队里的很多教练和运动员都是不止一次经历过奥运会,而他们也是不止一次的创造辉煌,我想能让他们不断超越自己最基本的一点就是,在每一次成功后能很快的回到起点,从零开始,这是一种勇气,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零”是万物的起点,我喜欢一切从零开始,重新定位,重新审视自己,重新超越自我。我想只要是生活的强者,即使从零开始,也会成功!(文章来源:王峰搜狐博客,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