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继续梦游姚明13分 火箭最后时刻遭马刺逆转

  本报讯 昨天,火箭队客场惨遭马刺逆转,面对缺少吉诺比利和帕克两大巨头的马刺,火箭几乎领先了全场,形势一度大好,但最后6分钟仅得2分的糟糕表现,导致他们在领先最多达12分的优势下,最后1分钟被马刺反超,以75:77告负。

  姚明全场9投5中得到13分8个篮板1次助攻,但独自面对邓肯的强打却办法不多,后者得到22分5个篮板,成为马刺取胜的关键。火箭阿泰斯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布鲁克斯首发贡献14分8个篮板3次助攻,麦迪发挥失常12投2中仅得到7分5次助攻。

  昨天篮网队115:108战胜老鹰队,易建联4投1中得3分,抢4个篮板,犯规3次。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