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客场对阵天津 辽籍王霄:希望辽足留在中超

  昨日,一股突如其来的寒流袭向了天津,这里的气温骤降。天气的变化丝毫没有影响到辽足,联赛还有三轮,与天津队一战是辽足向保级发起的第一轮冲锋号。“我们不会考虑对手的情况,对于辽足来说,此战就是要拿分!”马林反复提到了这句话。

  前日的天津还暖意融融,不过,到了昨日早上,这里愈发显得阴冷,下午4时30分赶到泰达足球场适应场地时,迎面而来的冷空气不禁让辽足队员们感觉寒意阵阵,“怎么有点像沈阳的感觉,冷点没关系,我们习惯了这样的天气下比赛。 ”队长肇俊哲说。

  一切还是像赛前训练时所安排的那样,在慢跑之后,辽足教练组布置了分队对抗,之后又进行了射门训练,不同的是,在主场绝地反击4:4勇平上海申花队之后,一种不易察觉的自信和淡定浮现在了队员的脸上,射门时,王亮、格里菲斯、王新欣每每中的,这无疑是个好兆头。

  训练即将结束时,在场地的东侧,辽足后卫们集中在了一起,臧海利、萨沙、罗曼、杨善平四人按照教练的要求不停地奔跑,马林亲自指导这些队员,让他们之间的跑位、协防和彼此之间补充更趋合理。可以预见,今日的比赛,辽足将立足稳守反击。

  天津铁卫祝福家乡球队 王霄:希望辽足留在中超

  无论与哪个球队比赛,对手的阵容里因为都有辽宁人的存在,辽足总会遭到自己人的阻击。作为天津队的后防大闸,辽籍球员王霄今日将与辽足对垒。“心情比较复杂,我还是希望辽足能够留在中超。”王霄赛前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昨日下午,辽足赶到泰达足球场时,天津队的训练已经进入了尾声,两队之间熟悉的队员相见,免不了一番寒暄,辽足主力门将张鹭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你们要保级了啊,怎么样,感觉还好吧?”天津队队长曹阳似乎在安慰张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来自辽宁的王霄了,这几年,凭借扎实的表现,王霄已经成为曹阳之后可以戴上天津队队长袖标的人物。看到辽足队员,王霄赶紧走了过来,与肇俊哲、张海峰这些昔日的好友打招呼。

  熟悉归熟悉,但赛场上还是要刺刀相见。“辽宁队中有我许多好朋友,也有我从小到大的队友,以他们的实力真不应该降级,但我们现在还要为亚冠名额而战,明天(16日)的比赛,我们肯定要尽全力战胜辽宁队。 ”王霄说。

  尽管联赛排名上远远高出辽足,但天津队本场比赛取胜辽足也并非易事,中国足协昨日下午正式下发了对天津队的处罚,“我想这对全队的比赛还是有影响吧,足协只罚天津而不罚北京,我觉得不公平,也许人家北京国安‘运动能力’强,要想做到公平,这需要中国足协高层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本组稿件由记者 姚国繁电自天津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