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丁出言不逊遭惩罚 状元前锋辱骂裁判被罚两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联盟对在前天掘金迎战骑士的比赛中恶意犯规的马丁做出了追加处罚,马丁因辱骂裁判被罚款20000美元。

  在周五的一场掘金对阵骑士的比赛下半场,马丁用肘恶意撞击和他对位的瓦莱乔,裁判克劳福德随即作出一个恶意犯规的手势并将他罚出赛场。

马丁对于当值裁判的这个处罚显然有些不服,随即和裁判争辩。克劳福德一向以判罚严厉著称,他坚持了自己的判罚,这让马丁恼怒不已,随即破口大骂。

  联盟纪律委员会在观看比赛录像后认为马丁的行为实属恶劣,决定对他进行追加罚款,以示惩戒。

  马丁作为掘金的状元前锋本赛季为球队出战了5场,场均有13.6分,7.6个篮板。在坎比远走快船之后,他和内内成为了球队可以倚仗的两大内线。(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