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WPBA冠军赛潘晓婷无缘4强 能否保住年度前3成疑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WPBA冠军赛1/4决赛在佛罗里达继续进行。结果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经过11局苦战,4-7不敌本土老将薇拉蕊,无缘四强的同时,也错失了冲击赛季第2冠的机会。  >>>您对她的表现有何看法? 

  作为WPBA今年最后一站比赛,它对选手年终排名的影响不言而喻。目前WPBA排名第三的潘晓婷如能在本次比赛中挺进前四甚至走的更远的话,中国美女的年终排名将稳居前四。本次比赛潘晓婷已经先后战胜亨利、陈纯甄、金-肖恩和金佳映等一流选手,这也让球迷对她寄予厚望。

  比赛开始后,潘晓婷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反观对手维拉利尔则一直掌控着局面。最终,顽强的潘晓婷还是没能挽回败局,以4-7拱手将对方送进四强。

  潘晓婷本赛季整体表现中规中距,除了在BCA公开赛决赛以7-4击败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成功登顶外,其余比赛并没有太多亮点。尤其是在大湖经典上,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潘晓婷不敌六次世锦赛冠军费雪,错失登顶NO.1的最佳机会。本站比赛费雪轻松进入四强。朝年度三连冠又迈进了一步。(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费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