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浐灞战“沙”场争亚冠门票 后卫停赛防守伤脑筋

  2008年中超联赛今天进行第28轮的较量,名次已经下滑到第五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轮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对于浐灞队来说,要想在本轮过后继续保住明年亚冠的希望,本场比赛就必须击败长沙金德队。然而,对于浐灞队来说,从长沙金德主场带走3分并不容易,不是对手的实力有多强,而是自己的阵容实在不整。


  本场比赛,从赛前训练来看,浐灞队的中后卫夏伊德已经基本伤愈,完全可以首发出场,但另一名后卫忻峰却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这让浐灞队不得不再次为防守伤脑筋。上一轮,在夏伊德缺阵的情况下,成耀东让万厚良和忻峰搭档,这一轮,忻峰停赛,成耀东会不会让万厚良和夏伊德搭档呢?对此,成耀东没有正面回答,他说,其实上一场比赛,浐灞队前45分钟打得不错,而且后45分钟有一段时间也不错,之所以最终在主场0:2不敌青岛中能,那是因为队员们在心态上出现了问题,与技战术以及用人关系不大。言下之意是说,万厚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得到了他的认可。

  不过,对于成耀东来说,调整后防线,他还有另一种变化,那就是让队长李彦回撤和夏伊德搭档,在这个位置上李彦也曾发挥不错,至于李彦在后腰的位置上,他完全可以让万厚良去出任,而万厚良的特点正是攻强守弱。

  进攻方面,浐灞队可能还会坚持以前的人员安排,王鹏和维森特出任双箭头,李毅、王赟一左一右出任两个边卫。能不能敲开长沙队的大门,浐灞不仅需要这几名队员正常发挥实力,而且还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进入下半赛季以来,浐灞队的运气实在太差,每场比赛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机会没有被把握住。

  另外,今天对于浐灞队能否晋级亚冠产生影响的还有两场比赛,一场是天津在主场与辽宁队的较量,本场比赛,虽然天津队是主场作战,但已经为保级杀红眼的辽宁队也不可低估,上一场他们能够在0: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将比分追成4:4,这一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阻击天津队。

  至于北京在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北京取胜的几率同样不大,状态如日中天的青岛队在联赛中已经七场不败,本轮他们又是主场作战,所以很可能会给北京当头一棒。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 李彦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