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为看球阿根廷球迷劫持大巴 70名球迷被警方拘留

  晨报讯 阿根廷球迷素以狂热著称,但很少有人会想到他们狂热到了仅仅为观看一场比赛,竟然劫持两辆大巴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地步。

  前晚,阿根廷乙级队查卡瑞塔青年队球迷为了及时到场观看比赛,竟劫持了两辆公共汽车,并命令司机将他们带到比赛场地。
当地警方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威胁乘客,让他们下车,随后控制了公共汽车,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携带了刀具。”在这期间,巡警发现了这两辆公共汽车有些反常,马上让他们停车,随即逮捕了这些球迷。

  大约总共有70名球迷被警方拘留,截至当地时间周五,还有两名球迷在押,他们被指控用武器攻击乘客和司机。阿根廷足坛暴力事件一直不断,不过类似这样球迷劫持公共汽车去客场看球的事情,还是比较罕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